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一年前自己的一封信_650字

给一年前自己的一封信_65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To一年前的我

  先聊聊大话题吧,你总是抱怨这世界太复杂,什么都看不见。世界这东西,确实很麻烦。首先记住,这世界是浑浊的,一切的负面因素以及阴暗面都是存在的,这世界没有多少圣人,这世界也不需要圣人。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可信,那么的不真实,似乎不管是谁,都有点人心难测。痛苦、彷徨好像从来没有消失过不管怎么挣扎都无法摆脱。

  再聊聊小的话题,你说你为你的命运而悲,为那遥不可及的梦,和痛苦的现实而悲。你厌倦了那无奈且无力的感觉。梦醒了,恐惧依旧。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你会遇见嘲讽和无助,他们可以有很多来源,路人、朋友、家人,但这无所谓,那不是退缩的理由。生活不是电影,可以在画面上出现几个字,二十年后,一切都有了结局。那一分一秒,不是都要硬生生的挨,不要轻言等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夜深了,我想给你写封信,就当聊聊天吧。

  世界的复杂是必然的,因为人性是复杂的。人类是感性生物,自己的感情直觉会遮蔽自己的理性直觉。复杂的人性是人类在几百万年的荒野中生存所遗留下的遗产。曾有一个叫佛跳墙的故事就是非常好的证明。我们无法避免,所以我们只能面对。不要尝试去理解人性,为自己而倾听。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莱特,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世界。我已经不相信命运了,并不是因为现代化的无神论,霍金也没有证明上帝不存在,我不信命的原因是我不信我的路被另一个看不见的东西左右。我不需要去为了什么人而改变什么,即使有一千个世界,有一千个人对它抱有偏见,世界还是世界,我也还是我。

高一:常润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