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静看一树花开_800字

[我的成长]静看一树花开_8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年夏日老树下,一张老旧木桌椅,一只深色茶壶和几盏茶垢满底的小杯,构成了当时的盎意。

  老树今年又开花了,老树究竟多少岁了,拥有多少年轮,我们不知。今年的老树花开的格外多,朵朵点白,似明坠的星光,在炎热夏日中给人带来视觉的清凉,偶有清风拂过,洁白花瓣随风飘转,到底落入了谁家打开的窗户?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韶华似水,时光绕指尖远行,还未赏地透晚春的温柔,老树的花便携带着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指冰清玉洁的清梦,悠然的坐在了季节的肩头,停在了有你有我的彼岸。

  若是花儿代表生活,那么我认为“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当花儿发芽的那一刻,就证明了花儿的生活开始了。当柔弱的花儿遇到外界的摧残时,它的信念只有一个,活下去,因为只有活着才能看到花开极致的那一刻的璀璨,我知道成功绽放的花儿拥有骄傲的姿态,因为当初它的芽儿,是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连花儿都知道的道理,我们又怎会不知?在这世上,有谁不渴望成功?有谁没有经历过苦涩?有谁不希望生命的枝头挂满硕果?有谁不愿意让希望变成现实的花朵?也许,就是这样才让我们懂得成功的珍贵。

  依旧是夏日的老树和那张老旧木桌椅,而我这捧一杯清茶,静看一树花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日变迁,来来回回的经年几许,让老树记住了多少曾在老树下驻足的行人和发生的故事,又有多少人曾靠在木桌上喝过茶,怕是早已记不清了吧。

  转眼百年,如今的我是否可以遇到一位因落花而长声轻叹,掩面埋花的女子?

  年年岁岁的繁华依旧,岁岁年年的看花之人却不相同,就像今年的我看见这一老树的白花,可是明年花开时节,我岂能知还有谁能欣赏这繁花似锦的盛况?

  曾听说,长大是一瞬间的事,但我却忘了那一刹那发生在何时,发生在何地。曾经的沧海桑田,云卷云舒,曾经那些翻了又翻的书页,看了又看的花开,也许只是在这清浅岁月里,留下的淡淡清香。

  盛开的老树,一个普通的道理,却让心灵震撼,让大脑清醒,让我理解成功的内涵,找到自己的方向,让我在此刻真正的长大。

初一:韩小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