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多彩的梦_1200字

多彩的梦_12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心中都会一个梦想。或遥远或很大。或许有些人心中会有一个五彩的梦,天真的梦.小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一些天真的梦。例如:梦想自己长大后会拥有一对翅膀飞上浩瀚、广阔的蓝天,飞向世界各地去看看;梦想自己长大后成为发明家,发明一种既陆地上跑又可以在天上飞行还可以在水中游。这样就可以淘汰飞机和轮船了。梦想自己成为......童年的梦真是天真无比;我想这样的梦不可能实现吧!

  梦想是多姿多彩的,五花八门的只有现在努力将来才会实现我们的梦!

初二:zhaoting

  有些人,说长大后要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因为老师像母亲一样伟大,老师就好像蚕一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还像鸟妈妈一样,守巢的总是他们,而我们就像小鸟一样,获取一定的知识后,又飞向另一个地方;老师还像大树一样为我们遮风挡雨,而我们就像小树苗一样躲在老师怀里,感受温暖;老师还像......老师是无私的是伟大的。老师谢谢您们!有些人,还说了长大后要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他要成为一名交通警察。因为它们不管刮风下雨,不管是阴天还是晴天,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都在指挥交通。他们像铁人一样立在那里,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只有他们才会真正的酸甜苦辣的滋味。他们真伟大呀!每个人和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童年时那幼稚的梦我们不可能会实现;只有长大后的梦想才可能会实现,因为有些人可能会做得不够出色不够努力。加油吧!青年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呢?为了你们的梦想,好好学习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