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无题_750字

无题_75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或许多少年以后你想起来你当初做过的事,那时候才发现只是生命中的插曲而已,到时候便会发现其实对你现在的自己已经没有了当初那份情感。小的时候每次能吃到好吃的,便是最大的幸福,;初中的时候,每天写完作业后的电视由你掌控,便是最大的幸福。

  有时会在想,我的那份快乐到底是什么?是考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一个来自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甜甜的微笑?一个能伴你左右可以信任的兄弟?亦或者……然而我并不知道哪个是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有人问过我:你这么做值得吗?不会后悔吗?说实话,我的心在动摇,因为那茫茫无期的未来,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但我只能做到,不留下遗憾。对我而言遗憾比后悔更让人难受。那是一种能做到但却没有去做的情感。

高三:董忠楠

  由感而发,由心而想。

  但身为高中生的我们,不,或者说是身为高中生的我,并不知道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与幸福到底在哪里?前方没有尽头,脚下是泥泞的路,漫漫无期,四周是一团迷雾,身处其中不知方向,不知我的理想到底是什么。一切都是未知。

  迷茫的我在学校和家之间往返,不知疲倦。有时静下心来,会发现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并不知道。对我而言,这么做可能只是为了不留遗憾吧,不会因为这遗憾而懊悔一生。

  大学我们高中生涯的最终目的,但我常常在想大学真的那么重要吗?现在感觉就像那句俗语:钱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你又不能没有钱。到不如说:现在考大学并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你又不能不考大学。而这一切都只看那一张薄薄的成绩单,换句话说你下半辈子的命运就在这张薄薄的成绩单上。不禁想问:学校一开始是为了干什么的?究竟成绩和我们的身心哪个重要?我猜不透,也悟不透。唯一能做的只是跟着规则走,无奈而必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