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母亲_800字

我的母亲_8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语。是母亲,忍受着分娩时巨大的痛苦,将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是母亲,在我们儿时,不嫌脏,不嫌苦,为我们换尿布;是母亲,在我们娇嫩的肌肤被蚊子叮咬时为我们摇扇驱蚊。小时候,我们很依赖她,寸步不离的跟在她身边。当我们长大后,进入青春期,成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有了自己的思想,就开始反抗她,想脱离她的怀抱。我也一样。

  昨晚,我和母亲又吵起来了。尽管我知道,那是我的不对。可我小小的自尊心却逼迫着我和她吵架。我哭了,坐在沙发上,哭的不知所措。为什么我们会变成现在这样?为什么以前和谐相处的我们消失了?这一切,这一切,不正是我自己亲手造成的吗?是我,在母亲送我去学习跆拳道时跑出去玩;是我,将怀有身孕的母亲辛辛苦苦为我砍的肉沫倒掉;也是我,一点一点挥霍着母亲对我的爱,对我的信任。才导致了今天这样的局面啊!

初二:刘慧源

  我和母亲的关系,时好时坏。基本上是‘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在母亲将本就是给姐姐的手机寄回老家后,我们的关系更是坏不堪言。其实,母亲的身体并不好。她有心脏病,医生说她不能过度疲劳,不能轻易发脾气。可她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依然去公司上班。每周才休息一天,回家还因为我而大动肝火。我也不想这样,我也不想让她发脾气,我也想做个乖宝宝。但不知为什么,每次母亲叫我做事时,我都爱理不理的。我也知道,我这样很对不起她,对不起她的养育之恩,对不起她每天晚上走那么远的路来为我送夜宵。我知道,她工作也很辛苦,肯定很累,心情肯定也不会太好。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要和她吵架。

  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错了,是我错在辜负母亲的期望,母亲的爱,母亲的信任。现在,就在这,我想真切的对母亲说一句话:“妈妈,对不起,我,错了。”可是一句空白的道歉又有什么用呢?我只有用实际行动,来向母亲道歉,才是最好的方式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