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吉他声的纠缠_2000字

吉他声的纠缠_200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结果,歆柔输了。“歆柔,旁晚的时候你可别玩来喔!”有一个同学说道。“我不会玩赖的啦,自己一个人去捡树枝有没有什么可怕的。”歆柔一副自信地回答道。接着,巴士到达了目的地,大家一一下车,开始搭帐篷。每个帐篷里都有四个人一起睡,今晚会和歆柔一起睡在一起的分别是:羽轩、佳敏、伊君等。

  起火后,大家一起吃东西、玩游戏、唱歌、跳舞等。歆柔见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就没有去想刚刚的吉他声了。到了10.00,薛老师便催足大家进入帐篷里睡觉了。歆柔不知睡了多久,她开始听见刚刚旁晚的那个吉他声。旋律很好,突然,吉他声停止。她听到有人说:“我,弹得好听吗?”歆柔想要回答,可是话到嘴头却发不了声音。

  她起身走出帐篷,发现大家都已起身再次只剩她最后了。她开始帮忙大家,但是大家都说:“噢,额……,不必了,你去帮忙别人吧。”每个人都说这句话,而且还说得似乎很害怕她似的。她这才想起,当她刚从帐篷出来时,羽轩、佳敏、伊君等,他们不知道在和社团的同学们说什么,还说得好像在说我的坏话,所以歆柔一直都没有去找他们聊天。

  这让歆柔吓到了,她左往右看都没看到一个人影。“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她这次很肯定声音从榕树下传来,她不敢抬头便看着自己的鞋子。“答!答!答!”她看见几滴红色的血从上面滴下来。这次,她决定往上看,她看到一个大概30岁左右的男生,一把绳子绑在他的脖子上。手拿着吉他,对他露出一种凶狠,不怀好意地笑。

  “薛老师,呜呜呜~我……在榕树下…呜呜呜…看到有人拿着吉他……自杀……呜呜呜~。”她刚醒还有一丝的害怕,但是虽然现在在薛老师的身旁还是没有安全感。“什么,你看到有人自杀?是真的吗?”薛老师惊讶地问我。“薛老师你看,我都说我没开玩笑吧!连歆柔都这么说!”伊君这时在薛老师的旁边说道。

  又不知过了多久,那个吉他声又响起了,歆柔紧闭耳朵不听。吉他声停止,“你为什么关耳朵!为什么!说呀!”当歆柔正在想办法的时候,脚步声越来越逼近了。“塔!塔!塔!”脚步声停止,歆柔觉得好像地震了,整个帐篷都在摇摇晃晃,不!是帐篷在空中!是那个男生举起了帐篷!“啊!不要啊!”歆柔从梦中醒来了,却发现自己站在帐篷里,歆柔愣在一旁后,才发现伊君、羽轩、佳敏都靠在帐篷的另一旁不敢靠近歆柔。歆柔觉得很无助,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之后躺在垫子上睡着了。

  我当时更生气、无助了!我不理他们便走到帐篷的一旁发呆,直到薛老师发了命令让大家收拾了之后上巴士,八成是要下山了。歆柔上了巴士坐在薛老师一旁,歆柔坐的位置是靠窗的,薛老师坐在靠外边的。过不久,歆柔睡着了,她做了一个梦。“不准走!留下来陪我!留下!留下!!!”歆柔吓醒了,之后觉得左脸好疼,她望了望大家,觉得大家似乎都在看着她。

  歆柔走过去,薛老师也走过来:“歆柔,再见!”歆柔也礼貌地说:“薛老师,再见!”歆柔走到妈妈的面前问了问:“妈妈,刚刚薛老师和你说什么?”歆柔给我你的背包。”妈妈没有回答,歆柔把背包给妈妈,妈妈从背包里拿出一瓶风油,滴了一滴在食指然后再歆柔的太阳穴挥了挥几下后,再抹了抹。

五年级:杨敏薇

  一天清晨,歆柔的社团在这天要到野外进行露营三天两夜。歆柔吃了早餐就乘坐了社团租的巴士到野外去了。歆柔的朋友觉得很闷便和她们玩一个游戏,输的人待会旁晚的时候必须独自进去森林里寻找树枝来起火。歆柔觉得独自一个人进去森林里寻找树枝没什么可怕的呀,所以便加入了这个游戏。

  很快地,旁晚到了,他们一一地进入了森林去捡树枝。歆柔一个人走着走着,才走了不到几条路,她手上已经有三棍树枝了。当她正要回去集合的时候,她听到了吉他声,她以为她已经离集合的地点很近了。但是,她觉得有一阵冷风吹过,吉他声停止了。她走出了森林,看见大家都在集合的地点了,就只剩下她而已。她把树枝放下,开始起火。

  那句话问了很多遍,最后她听了一句话后,吓到了“我弹得好不好听!啊!”话刚落,一个脚步声步步逼近。歆柔很想睁开眼睛,跑去找老师,但是她只可以听声音,她无法说话、看见、起身等。她很害怕。突然,“啊!”她听了声音后,马上惊醒。她发现自己只是在做梦,她恍然发现,已经早晨了。帐篷里只有她一人。

  又到了旁晚,当歆柔正在露营的附近逛逛的时候,吉他声又响起了。歆柔听见了吉他声情不自禁地向那个声音走去。走着走着,她来到了一个榕树下,当她站在榕树下的时候,她觉得吉他声比之前还大声了,而且清晰多了。突然,吉他声停下。“为弹的好听吗?”那个沙哑的声音再次响起。

  她吓死了,她想跑但吓得腿都软了,她跌坐在地上。“别想跑,留下来陪我!”她知道,‘留下’这个字不是指真的待在那陪那个男生,而是自杀来‘留下’陪他。她更害怕了。她马上喊:“救命啊!薛老师!救命啊!救命啊!”她吓晕了。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不在那个榕树下,而是在露营的地方。“歆柔,你醒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告诉老师好吗?”薛老师发现歆柔醒了,关心地问。

  薛老师听了伊君的话后若有所思地看着歆柔,“好吧,我们明天一早赶紧下山回学校。今晚睡觉前,记得把帐篷的锁链拉紧,知道吗?”“嗯嗯!”之后,大家也就继续吃晚饭不再想那些诡异的事了。他们还在火的外头围一个圆圈后,开始玩游戏。到了十点正,薛老师又催足他们进帐篷里睡觉。

  隔天早晨,歆柔醒来,走出帐篷。她看见伊君不知道在薛老师的耳边说了什么。羽轩和佳敏也站在伊君的旁边猛朝薛老师的方向点头。薛老师见羽轩和佳敏猛点头后,又把视线放在我身上,我便走过去对薛老师、羽轩、佳敏和伊君打招呼:“薛老师、羽轩、佳敏、伊君,早安!”羽轩、佳敏、伊君等,见我走过来了之后,赶紧躲到薛老师背后。

  之后,薛老师关心地问我:“歆柔,你没事吧?”歆柔见薛老师这么安慰她,欣然地说:“噢,我没事,只是做了一个梦。”薛老师见歆柔说了,也没再追问下去。到了学校,一排的车子在学校的停车亭等待,八成都是社团同学的家长。歆柔下了巴士后,望了望那一排的车子,似乎在找着自己的车子。她找到了,但她看到薛老师正在向妈妈谈话,而且妈妈还露出了一副很惊讶的表情。

  “妈妈,到底怎么了?”“没事,你只是碰到了肮脏东西而已。现在没事了,别担心!”歆柔知道妈妈的意思也就放心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