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补习班的老师_650字

我补习班的老师_650字

2017-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桌子很矮,凳子很矮,教室很小。每天一坐上凳子都会觉得屁股疼。但是老师是质量最好的老师。他们都是老干部,老老师,经验最丰富,一点都不陌生,都不可怕。感觉整个补习班,像一家人。再回到主题吧!

  下午上英语提前来的可以边睡觉或写作业,当然睡的是床,而且还是老师特意买了象棋等棋类给我们玩,不仅如此他还会和我们一起玩狼人杀。我们的英语老师就是一个逗逼。他在我们学校是教我地理,在学校每天都会给我们讲故事。不过在补习班里,他可不会。因为时间不够,有很多学校都请他去补习。

  数学肖老师他大方,责任心强大,英语梁老师特别关心我们。有他们这样两位老师我们还不够幸福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补习班生活是不一样的,只有五个人(包括我)。一个月只能放假一天,上午补数学下午补英语。

  上午阳光射进来暖暖的,有点头发晕的感觉。听着肖老师那里大口大口的讲说题目和知识便像父亲说教孩子一样。肖老师他很亲切,他每天上午都会喝茶和练毛笔字,他专教我们数学,补习班便就是他家。他有责任耐心的教着我们,哪个知识点不会就教到会为止。他每天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自己回家的注意安全″,在那里我们就是孙悟空,我们下课之后随意去他家任何一个地方,拿起他家任何东西,他都不会责怪。

  他这也是抽时间教我们的,他每天骑着他的″小绵羊″反反复复,冒着别校校长的批评和炎热的天气经过十万八千里,终于来到我们补习班。所以我们很会珍惜他上课的每一秒。肖老师,他长得很高身材很大,有点胖。梁老师,他长得很高但是骨瘦如材。听梁老师说他和肖老师读书时和工作时就认识啦。

初二:大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