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听闻夜子沫_350字

听闻夜子沫_35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好,我喊夜子沫。

  沫儿是一个喜欢交友的女孩。却被友谊伤过、被最信任的人背叛过,学会了孤独,尝到了伤感。交友的原则很简单,不要背叛我,也不要双面胶,你对我好,我也必会对你好,但如若你对不起我,我也不会对你留情。

  沫儿也有过往,也并不单纯,以前那个单纯的孩子早已经随时光消逝了。从前总是不谙世事,不喜欢去争去抢。可现在呢?被人伤过,学会了隐藏,学会了去争,去抢。

初二:夜子沫

  喜爱文学、古风、二次元,也喜音乐、琴。最重要的是也喜欢你。

  不知是因为长大了还是为何,越来越不喜欢言语了,有什么事也不喜欢诉说。总有一种看破红尘往事的感觉。唯一可以让我敞开心扉的地方,也就只有文字和网络了罢。

  若许是因为上天可怜自己罢,现在身边的朋友虽然没有几个,却每个都是真心对真心,情比真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