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时光_700字

童年时光_70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那个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幼稚,却是那么的快乐。总说时光过得很慢,长大后才知道,原来时光过得很快。

  过了一会,奶奶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被吓醒,看见是奶奶,就马上起来:“奶奶,你……”奶奶见我这副样子,对我说:“不是要数星星吗?奶奶陪你数。”我跑到奶奶怀里,高兴地说:“奶奶,谢谢您!”奶奶摸着我的头,笑着说:“数不数啦,不数我可走了。”奶奶正要走,我挽留着说:“不要嘛!”奶奶和我坐在椅子上,指着天上的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五颗……”一边笑着,一边数着。

六年级:叶彩琴

  小时候,我经常在夜晚时,和奶奶一起做在夜空下数星星,大人们都觉得这样的做法简直太幼稚了。奶奶呢,她却一点也不厌烦,每当我叫她陪我数星星时,无论她有多忙,都会抽出时间陪我数星星。还记得那一次夜晚,我一吃完饭,拉着奶奶手说:“奶奶,走啊!”奶奶放下碗筷,正准备陪我去时,爸爸叫住了:“奶奶都还没吃饱,你就拉着她,你知不知道这样做是不尊重长辈?”我只好放开奶奶的手,独自一人去到榕树下。在榕树下待了很久,我却连一颗星星也没数,一个人数星星实在是太无聊了,跟奶奶一起数星星这么久了,现在换自己一个人,有点不习惯。我自言自语道:“为什么爸爸妈妈他们都不喜欢数星星?奶奶,你是不是也不喜欢,只是想让我开心,您就一次次都答应陪我数星星……”我以为奶奶不会来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童年的生活多么有趣,虽然说,那个时候的我们不懂世事,却是一段没有烦恼,没有伤心的日子。天真幼稚的孩子,总是做一些让大人们觉得幼稚可笑的事,但对于他们来说,这就是一个打消时间好办法。童年,两个不起眼的字,里面蕴含了许许多多开心的,快乐的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