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思乡_600字

思乡_60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家,有一个属于我的家,一直一直在等我回去,而我真的是无能为力。

  爷爷今年已经68岁了,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其实,我也有我知道的东西,就比如,爷爷今年已经摔了5次了,而妈妈只告诉了我一次,我已经长大了,我想去照顾爷爷,但却无能为力。

  我一直在又很努力很努力的学习,期盼有一天能够兑现我的诺言。

  我会为了你们努力做到最好,相信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已经有6个月零3天没有回过家了,不知道家里人是否一切安康,不知道故乡是否一切热闹,不知道家附近的小卖部建成了什么样子,不知道发小有没有长高,不知道……我不知道的东西好像永远也说不尽。

  现在的我,好像变得特别敏感,我害怕失去,我开始想要去逃避家里面的电话,我害怕曾经,我不知道外出求学会这么苦,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舅舅说,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您别干活了,我养你,可以吗。我仿佛听到了舅舅的声音,傻孩子,你还太小,好好学习,等将来舅舅真正干不动活的那一天你在来实现你的诺言吧。

  愿家里一切安好。

初三:杨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