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六年,我们的青春_800字

那六年,我们的青春_80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句“毕业遥遥无期”吗?但转眼,我们就已经毕业了。在众多同学中,有人对于毕业很欢喜。我不知他们到底心中如何想,可我相信在一起了六年的同学,终是会有不舍吧?

  六年,改变了我太多太多。曾记否,那时的我,天真单纯地如一张白纸,傻傻地不知道世上有坏人;曾记否,那时的我,不知成绩意味着什么,只是一味努力,得到好成绩而已;曾记否,那时的我,对每个朋友交付真心,掏心掏肺。如今的我,懂了有人在乎的感觉,懂了背叛的伤感,懂了人心的险恶。

  此时还没到夏天,我站在原地痴痴地望着母校。轻轻说一声:好久不见,母校。风轻吹起,我的声音在风中慢慢消逝,无人听见,唯有我自己知道。

  回到家中,无意间看到毕业照。同学傻傻的表情引得我发笑。终是我明白,这六年时光并非是一场梦,只是时光飞逝罢了。

六年级:丘晓珍

  曾经,我们羡慕那些早已毕业的学长学姐,无比向往着毕业。可,现实中到了我们毕业,为何却不能风轻云淡一笑呢?是初心太过幼稚,太过懵懂,还是因为想法突然改变,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去深究。

  我的内心竟连自己都有些摸不透,似带着对中学生活的憧憬似带着毕业的轻松。这其中似乎又夹杂着离别的一丝愁绪,一丝淡淡的愁绪。

  为何会觉得这六年如一场梦?却又是那般真实,那样甜。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这六年的谜底,独自被困在自我的世界。这六年意味着改变,意味着基础,也意味着六年的情谊,为何要分离?我的心中有一股力量,吸引着我,去往一个地方。它的名字叫“母校”,母校给了我学习之所,让我收获了友谊。

  那如银铃般的笑声入了我的耳,不禁抬头远望。原来是一群一年级学生放学了,在玩耍嬉闹。这,不正如当年的我们吗?猛地下起了绵绵小雨,风迎面吹来,凉凉的。但我的心却是暖的,暖到心的最深处。看着看着,想到如今将要步入初中的我们,不禁悄然落泪。我倔强地对自己说:“只是风迷了眼,不是哭。”

  青春中总是那么几个犯二的人,总有那么几个超越不过的学神,总有那么几个矫情的人。那六年的青春中,有着犯二的我们。纵然时光流逝,我终会记得你们,记得那六年青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