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成长】那个少年教我成长_650字

【我的成长】那个少年教我成长_65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是一个说也说不完的的话题,我们不会知道哪一天自己会真正的成长,也不会知道哪一天自己会不再害怕失去。

  成长是一首听也听不完的歌,我们不会知道这首歌到底想告诉我们些什么,也不会知道制作这首歌的人背后的心酸与不易,毕竟每个人的成长都不同。

  曾经我以为,只要自己可以独立就算是长大了,后来觉得,独立并不是长大;曾经我总是幻想着可以快点长大,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在我身边唠叨个不停,后来啊,离开了她们,又是那么的不自在,没人关心我了,我是一个人了,后来渐渐的习惯,再后来,就不愿意离开。

  那个少年用他的他的经历教我成长,他说,成长要面对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挫折,我们可能会遭遇爱情的苦难,友情的背叛,但是不能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成长这条路有人离开,有人来。

  似乎成长就是这样,成长仍在继续,不要急着放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是一条走也走不完的路,我们不会知道哪才是终点,也不会知道前方有着什么样的挑战。

  成长不适合念旧,念旧的人都该死,同时又是那么的狼狈,不知道是经历了太多,还是懂了太多,突然觉得好像我们的偏离了成长的轨道,似乎回不来了。成长不适合说放弃,毕竟放弃久了就习惯了,那么一辈子那么长,我们总不能一直放弃吧,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成长就会失去它真正的意义。

  曾经有个少年告诉我,成长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这条路充满了艰辛与坎坷,但是不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的不能放弃,更不能忘记初心。

  是啊,这条路太长太长,怎么走也走不到尽头,这个故事太长太长,怎么说也说不到结尾。

初二:黎书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