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最亲爱的自己_800字

写给最亲爱的自己_80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自己:

  我与你亲密无间,你却是我最大的敌人。还记得吗?从小老师就说过:“你们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在考场上,你紧张不已,导致了我取得不了好成绩,但我从来没有怪过你,因为只有你懂我。

  上学了,我偏爱你,但却没有了新的朋友。对你的偏私慢慢地,朋友们都离我而去了,他们说:“你好自私啊,只管自己!”我慢慢放下了对你的偏爱。我又有了新的朋友,在天平上你们是一样的,但有时候因为对你的私心而让天平失衡了,也失去了不少朋友。我不怪你,因为你让我明白了友谊的难得与可贵。你与我共同携手走过了这段困惑的时光。

  后来啊,我这副被抽空的灵魂的躯壳在历经了千辛万苦后终于找到了你,找回了自己。我发誓,再也不会将你丢掉,让你迷失在这虚华的社会当中。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创造奇迹,一起迎接成功。谢谢你,愿意与我走过这无助的时光,共同努力。

  亲爱的自己,感谢你与我共同走过的时光。

  身体健康,学习上进。

  2017年7月2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好!我想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聊天了,今天我想跟你聊聊我们一起走过的十八年时光。

  小时候,因为你犯了错误,让我挨打,你安慰我道:“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在我受欺负时,你会说:“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虽然这句话你已经说了上千遍,但在我身上百试不厌,因为你我共同走过了最美的童年。

  长大了,因为交了两个不慎的朋友,一个叫虚荣,一个叫奢侈,让我丢掉了你你迷失在了这个浮华的社会里,我变得贪婪,浮华,虚荣。再也没有人和我做朋友了,我很想念你,因为你会克制我,让我不要误入歧途。没了你,我一个人走过了这段迷离的时光。

  亲爱的自己,我们一起走过了十八年的时光,岁月的洗礼已让我们懂事,让我们在遇到困难时处变不惊,努力解决。亲爱的自己,我愿与你一起走过将来的岁月,我克制你的缺点,你教会我成长。

  祝

  你的身体

高一:李佳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