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帘花雨,暖意生香_800字

一帘花雨,暖意生香_80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流年似水,手执钢笔,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站立在窗前,孑然一身,望着汪洋大海,静待天明。

  夜幕之静下,灯,拉着我的身影,于长至短,于短至长。拉黑了身影,照亮了双眸,昏暗,明媚,乐此不疲。喧闹之市,诺诺之间,滞留于我。清风伴入梦,倚靠在树间,微微一瞥,繁花似锦,宛梦如幻,或比这人间之烟火罢了。

  与世共处,遇见了你,碰见了他,相交了她,听见了乐,闻见了香,看见了景,感到了暖。沉浸,陶醉于此。春末繁花渐逝,满地落红萧然,青丝如墨披于肩,步摇钗挂于头,眉间泛着红,一点,一颗墨梅于额。莫言中,月华如水,白发苍苍终将满于头,窗外柳叶将逝一地,品茶于月桂风华之夜,荡于花香,便于满地。

  繁花似锦,一笑奈何。悠长人生,来来往往,留下彼此的故事。世间留得住情,却留不住人。亲情、友情、爱情,比比皆是,为梦当年,是世间让我们遇见彼此,是世间让我们偶遇,是世间让我们懂得彼此,是世间让我们成为你的孩子。将你藏进心中,心里多了一丝温暖,将你放进梦中,梦中多了一份欢乐,与你相遇,与你结友,繁花似锦,有幸遇见。

  一帘花雨,暖意生香。世间的平淡、世间的喧闹、世间的亲情、世间的友谊。隔岸望水,思念如水,挥一袖风雨,掷出丝丝缕缕的涟漪,留于世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遥对轩窗,金色的太阳斜斜的射入窗棂,照在身上,暖在心中。早春的阳光是暖的,沐浴着冬天的痕迹,春梅。含苞待放,零散的枝桠,邂逅于这个的春天,宛如邂逅与春同样的我。

  安安静静,岁月如诗,提起笔,却不知写何。淡淡纸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一勾,一点,诉写着曾今的往事。一瞥,一笑,流露着几何的寂寞与悲哀,轻描淡写,百转千回,年华似水。

  世间,岁月如梭,无字的流年,如梦如幻,穿梭着,轮回着。变的是人,不变的是景。

  为梦当年,如光阴中那抹红艳,如绽开在朝阳中的繁花,短暂人生,浅浅的岁月,深深的眷恋。握着你的手,散步于塞纳河畔,倾听月的吟唱,花的飘香,世界给予的美好。

初一:黄琦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