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曾经_750字

曾经_750字

2017-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风起,飘起鹅毛大雪。手捧一杯咖啡,在街上走着。哈出的气,似如仙气般飞向天空,渐渐淡去。

  南风吹动风铃,彼岸的花开了。那年春天,在此地遇见你。

  随着时间的流淌,随着大雨的磅礴,我们之间越离越远,隔着一层纱,隔着一条河,隔着一座山,隔着一个世纪,隔着一个世界……

  夜独自遥望,谁来打开那扇陈年、封闭已久的窗。等待着,等待着,泪已千行,忍受百创,独自一人,慢慢疗伤。

初一:黄琦珍

  今夜,天依旧黑着,宛如深海,永不见底。

  停下脚步,回首望去,一串深深浅浅的印记留在身后。一个步子一个脚印,一个脚印一个故事,染黑了白雪,点缀了今夜,留下了故事。

  头上额间白云散发着芬芳诗意,手握笔尖沾满三月樱花的香味。我的话语在你的思绪中千里万里的飘荡,你的影子在我梦里翻云覆雨的显现。听见时间中最美的雨落风月,看见世间中惊鸿的一瞥一笑。放学后的眷念,上学前的思念。一起看檐下的燕子,衔着枝条儿筑着巢;一起看院子里的孩童,散着长辫儿玩着转;一起看着屋上的月亮,伴着风梦儿哼着曲;一起仰望天空中的繁星,随着时间流淌睡去……

  曾经的我们历经多少伤痕,如今却不知心向何处。回首往事,一切的一切一落千丈,永远也回不去了。风吹灭蜡烛,熏染这个屋子,昨日的欢喜,今日的悲痛,梦在喜的尽头,心却在忧崖之上。破裂后,这个时刻,这个瞬间谁在乎你的感受。你不说,我不瞒,我向着你,你却背着我。你的心一直在变,我的情却始终没变,将心情递给时间,忘却当初的誓言。面前的蜜语甜言,背后的欺骗背叛。当初许下的诺言,原来是一场欺骗,一场伟大的阴谋。

  谁让瞬间象永远,谁让未来象曾经,不曾谈得那么欢,不曾伤的那么痛,今生此事不必再提,似水年华匆匆一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