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如歌_550字

青春如歌_550字

2017-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如一首变化莫测速的乐章,我们唱着,唱着就只剩下尾曲了。没有了当时的激情与热血,却充满了低沉、惆怅。

  偶尔跑6调的歌声宣誓着自己的诺言,至此这首歌充满了叛逆,他们时而轻快,时而低沉……可谓令人深思费解。我们尽力去唱好这首歌,想要他释放脱俗的力量,使我们精神得到升华。渐渐的,就算是再怎么平淡的篇幅也会成为一曲扣人心弦的天籁。

  在过去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是一个乐符,它们编制在一起就成了一首变化莫测的乐章。我们就这样唱啊……唱啊……唱……直到皱纹挂上脸颊,青丝变成白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首歌里面,没有成功时的欢乐、也没有失败时的泪水。别人只能欣赏到美妙乐符,而看不见其背后的努力,在他们看来成功只是在一念之间。若是碰上那么一次失败他们就妄下断言,否定他人的努力,否定了他人的汗水。从此就给他人的人生画上一个失败的符号,从不会察觉在那些人背后无数的汗水。青春又总是遇到一些坎坷,从而回旋不前。又总是遭到无数指指点点,从而风味俱全。就这样,这首歌日趋细腻…慢慢的…慢慢的便有了自己曲调。

  最后啊,我们就要与青春告别,几年的光阴转瞬就要逝去了。我们青春的光芒就要褪去了,回想过去的日子内心有无数感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只有即将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初三:张曦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