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情至深处_300字

情至深处_300字

2017-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我们走吧,不要再跟我闹脾气了,好不好?”一个长相十分英俊的男子轻声哄着一个美丽的女子。

  过了一会,女子吼道:“我根本就是一个替身!你压根就不爱我!”

  “你给我闭嘴!”女子大声说道。

  一朵花儿落了下来女子伸手接住花儿,悠悠地叹了口气,说:“这一切都不怪你,要怪就怪当初我爱你爱得太深。以至于轻信了你。到头来,却成了别人的替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我该去哪?哪是我的家?”女子喃喃道。

  “月,我”男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女子的话给打断了:“够了!别这样亲密地叫我!我听了觉得恶心!”男子顿时换上满脸的痛苦之色:“月,难道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吗?你想想,以前……”

  男子见女子还不跟他回去,便想用强的,嘴刚凑上去,便被女子威胁:“你再凑过来,我就自尽!”……

初一:孟灵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