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每个站点都有风景_800字

每个站点都有风景_800字

2017-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扶靠在成长的公共汽车上,窗外是一片迷惑的尘埃,见过路人与路人的擦肩而过,看过阳光与细雨共鸣生态。到了站,在新的站点观望美好;过了站,期盼更加绚丽的风景。

  在穿开裆裤的时代。我会每天包着纸尿布跟着妈妈在拖得光滑的地面上爬来爬去,我会用咿咿呀呀的声音问妈妈;”我啥么时候才阔以爬起来走路呐?”妈妈总会细心的告诉我,说等我长大了,就不用天天在地上爬了,就可以跟个仙女一样行走在世间,我总是迫不及待变成一个小仙女,我会对爸爸瞎吹:”我长大会变成小仙女,我会像奥特曼一样打怪兽的,你们不可以欺负我的。”我会在阳光投射窗户的早晨和妈妈在地上学走路,为了做一个酷酷的小仙女,我学得老认真了呢。我在天真的岁月中发现美好的风景,随即跨进了懵懂的年纪。

  一路车程,多的是坎坷;无数暴风雨的背后,多的是每个站点留下来的风景。看过了太多绚丽,总期盼自己也能化作彩虹,在悄无人息的天际,成为最后一个站点的绚烂景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就是若干个春夏,回首过去的日子,就像我在擦着一窗窗玻璃,留下的任然是一地的碎片与流质。

  步入学龄开始,一心只想做仙女的我成绩就像流水行船,忽上忽下说出来怕吓死你。那又怎样呢,毕竟小仙女不需要成绩,但是异样的目光随之而来,我好想快要沦落到同学们口中的后进生了,我开始慌了,但是我的成绩依旧如也说出来怕吓死你。这该怎么办呢,一个不及格措不及防地践踏我的内心,我渐渐远离人群,在没有人的角落欣赏阳光,我跟阳光产生了共鸣,有时候,它会在天上璀璨一整天,使人愉悦;有时候它却黯然失色,没有传说中的儒雅,但第二天,它总是会继续发出耀眼的光芒,即便它不知道什么时候大雨会再次来临,但它拼尽了全力,一次又一次挫折的洗礼又能怎样。苦涩?不存在的。我看惯了阳光投射下的风景,是时候该重新做个小仙女了,我渐渐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说出来都怕吓死你,当我不停的努力,不停的前进,跑道上不停的风景接踵而来;当我面临挫折,准备退缩,一道阳光可以让我看见努力背后的风华正茂。我就如此,像个仙女一样前进。

初一:许凯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