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邂逅_900字

美丽的邂逅_900字

2017-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决定蒲公英的方向,夹杂着落叶的气息,默数指尖滑落的时光。喜爱冬眠的女子将心灵的记事本装进冬眠的背包,然后遇见那些关于情感的花言蕊语,风不止而铃不息,这正上演着一场美丽的邂逅。

  风时不时的溜进门缝,敲响那个紫色风铃,叮叮当当的瞬间,雨点顺势而来。妇人裹紧了衣物,轻叹了口气。

  她那颗无所落有焦急的无所措的心,再也无处安放了。雨水顺着湿了的头发,带着泪水一同滑下。滴在被泥泞溅到的裤上,妇人把小女孩轻轻拉起:“等天晴了,再回去吧!”小女孩乖乖的点点头。

  “再见!”小女孩带了一个海螺口哨,脸带微笑的对老妇人说着,甩着辫子,哼着小曲,回家去了。

  风,吹乱了你的思绪;铃,打破了我的沉默。世上最美丽的相遇,未过于风与铃之间的默契。你所给予我的帮助,让世上每一串铃音都深情讲述你与我之间的传说。

  这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敲着玻璃窗,触不到窗内的紫色风铃,窗外狂风呼啸,几朵云很快布满了原本湛蓝的天空。那有一家卖海螺口哨的店,店主是一家年过花甲的妇人。她眼神中透露着对着天的不满,但也无能为力,只能静坐在铺了张旧报纸的木椅上,看着匆匆离去的行人,只能盼望着有人来买她的口哨。

  蓦地,一个小女孩慌乱地跑过,妇人立马打开门,紫色风铃又一次响起,这声音有些急促,“小姑娘?”妇人用沙哑的嗓子喊着。那个女孩或许别吓到了,跑得更快了。湿滑的路面并没有顾及她复杂的心情,让她狠狠地摔在地上。

  回到屋内,妇人拿起自家的一个口哨吹起,与那紫色风铃一起,奏响这天最美好的时刻。妇人把小女孩的头发吹干,又扎起了两个好看的辫子。风铃一直未停下过,这好听的声音驱走了乌云,归还了蓝天。

  我倾听到小女孩的心语,因为她正是我啊!轻风徐徐,桃花三落,邂逅当下。我与那个老妇人素昧平生,素未相识却已如故人、这或许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依赖吧!静静滑落了眼泪,再一次拨动风铃,吹响那个海螺口哨……

  风不息而铃不止。风已去,铃仍在,往事随风,吹动了铃。而你,拨动了我心中的风铃。

初三: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