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曾经那个不懂事的自己_500字

致曾经那个不懂事的自己_500字

2017-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今,你不言,我不语,即使近在眼前,也已无话可谈……慢慢的,沟通越来越少,心与心的距离越来越长,关怀越来越少,关心你的习惯也没了,希望就这样,慢慢的淡了……忘了……这世上最幸运的,是有人时刻惦记着你。这世上最可悲的,是你惦记的人根本不关心你……

  人的一生,最难得的是有个好朋友,最难放的是真感情,最难求的是有人懂。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幸福又艰难的事。

  无论如何都请记住:你不坚强,没有人陪你软弱!你不坚强,没人替你哭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你一言,我一语,我们即使相隔千里,也是无话不谈。

  把自己抱得太紧,还是会孤独;把别人照顾得太好,没有回应,一样会觉得苦涩难过……再好的朋友,不去联系也会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珍惜也会断。不是错过才方知他(她)的好,而是时刻放心里,从未敢过忘记。所谓:感情的冷暖,风雨能考验人生就像一场旅行,走一段路,总能有一些领悟;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群人。

  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更是一天一天积累的。不要随意伤害一个喜欢你的人,在一起是一种缘分,分开只是缘尽罢了。

高二:苏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