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开心果”_700字

我的“开心果”_700字

2017-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汪汪!汪汪!”一阵阵富有活力的狗叫声传来。原来是可乐回来了。听到这般叫声,想必你也知道它是什么了吧?对!它就是一只小狗,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有一身棕色的皮毛,黑珍珠般的眼睛,梅花似的脚印,和圆球一样的尾巴。

  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还是一个优秀的园丁呢!在这个寒假,妈妈给我买了一盆薄荷,并告诉我天气渐渐转暖,薄荷喜水,要经常浇水才行。开学后,我便有一点烦躁浇水这活了,经常想起了才浇一次。但这样持续了好几天,薄荷不但没有枯萎,反而还愈加旺盛,我心想:这是怎么回事?莫不是妈妈在帮我浇水?于是,我决定一探究竟。我假装坐在书桌前看书,仔细听着地板发出的声音。10分钟。20分钟。30分钟。终于等到声音了,我悄悄地走向阳台,惊得我目瞪口呆,浇水的不是妈妈,竟然是可乐,我立马上前抱住了他,夸他是一个优秀的园丁。

  “汪汪!汪汪!”可乐又来找我玩了,拜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会踢皮球。有一次,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特别少,回家很快就做完了,于是我便开始思考怎样打发剩下的空余时间。嗯……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可乐边叫边跑了过来,扯着我的裤脚,硬是要把我拉下楼去。到了楼下,可乐在花坛里东翻翻,西翻翻,竟然翻出了一个皮球朝我踢来,我霎时明白,原来可乐是要我跟他踢皮球啊。心想:真不愧是我的开心果,总能成为我最好的玩伴。我立马反应过来,开始向可乐发起进攻,不一会儿,我便轻松地拿下一分。第二次,轮到可乐来进攻我了,但这次可乐却像受过专业训练的球员一样,一会往这儿,一会儿往那,弄得我团团转,就当我稍微放松警惕时,可乐一脚让皮球冲破了我的防线。

  瞧!我家的可乐就是这么聪明,他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欢乐的脚印。

初一:刘金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