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恩_400字

感恩_400字

2017-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恩有很多种,也许是感恩父母;也许是感恩老师;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知道感恩。人是高级动物,为什么不能够关心父母呢。爸妈,我长大了,现在轮到我来保护你们了。曾经,你们让我有安全感,现在我会让你们有安全感,让我的关爱来滋润你们;让我的呵护来保护你们。

初二:徐白云

  我想感谢的是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爱,我相信每一个同学都有父母的爱,他们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是完好无损的。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这段时间里。他们用爱来哺育我们,使我感动不已,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他们。如果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们,我们是永远也报答不完他们的。

  小时候那个年少无知的我,现在已经知道错了,我要好好爱你们。如果我们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的日子;如果我们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收。同样的,如果我们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

  世界不是因为有了我们才美丽,是因为有了你们才美丽。对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