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敲碎缚心的深渊_700字

敲碎缚心的深渊_700字

2017-07-13 来源:本站原创

  ──人可以选择放弃,但不可放弃选择。

  我有何必如此呢?

  暖风习习的黄昏,树影随风婆娑。转眼间,时过境迁,留下了什么?又带走了什么?我仿佛满头大汗的在追赶我所想拥有的一切。可惜,最后都以失败落幕。你们都说,努力就会得到一切,只要坚持不懈,只要勇于追求。如今,却是泡沫幻影,说好的色彩呢?说好的成功呢?只剩下满脸的苦笑与无奈,想想还觉得可笑至极。但我知道:无论怎样,不必幻想太多,不努力一切都是白日梦。

  莞尔一笑,一袭白裙,与这世俗的尘嚣格格不入。不经意的回眸,没有浓墨重彩的铺垫,却也是惊叹中俏丽。心如泉水般清凉,何来的烈日炎炎?他们对你的看法也不过如此,为何要生气呢?时间在弹指间流逝。顺其自然。离开她。离开他们,地球一样会转动,你的生活也一样在继续。心中忧愁布满,只会让我们少了天真,少了活泼,少了烂漫,少了俏皮,甚至少了青春。背叛无妨,倒是少了一份假;排斥无妨,倒是少了一份烦;欺骗无妨,倒是多了一份保护;唾骂无妨,倒是多了一份自在。只是人生的匆匆过客之一,不必在意。你越是在意别人的目光,就越是自卑。

  虽然我也曾因此伤心,因此害怕,因此尴尬,因此徘徊,因此迷茫。但你看,我现在不也在微笑的面对这一切吗?灯红酒绿,寻寻觅觅,消沉自亡,几度飘零,芸芸众生,卷卷洒脱。心若美好,则无可恼之事;心若简单,世间纷扰皆成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脚踏实地,什么样的年龄做什么样的事情。想说就说,想做就做。所谓的绝望,所谓的痛楚,只是接连不断地薄雾罢了!丝丝凉风,吹动青丝。荫荫小路,走出自我。将非议转换为垫脚石才会变得更加强大,任柳絮飘飞,任枫叶染红。我就是我,做不一样的人,干不一样的事,有不一样的过程,有不一样的结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