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蛋趣_1000字

蛋趣_1000字

2017-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老爸老妈都上班去了,于是便只剩下了我这个百无聊赖的捣蛋鬼。就在我闲得快要发疯时,一声嘹亮的鸡鸣打破了沉寂。只觉灵光一闪,我便打上了鸡蛋的主意。

  我偷偷地从它身后猫了过去,企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其进行偷袭。哪知这母鸡也真是警觉得有些神经过敏了,好像后脑勺也长了双看不见的眼睛似的。我刚一动手,它便转过了头,黄豆一般大小的眼睛里闪着威棱四射的凶光,还发出了几声警告似的鸣叫。

  作为一个合格的捣蛋鬼,自然要秉承"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优良传统”了。只见我的眼珠子“咕噜咕噜”地转了转,顿时计上心头。

  至于那鸡蛋后来的悲惨遭遇,我也就不多说了,但这场“鸡蛋争夺战”也算落下了帷幕,想想还真是挺有趣的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形态各异的蛋在热气蒸腾的沸水中流连,等待着属于它们的重生。五味水“咕嘟咕嘟”的冒着气泡,忽又“啵”的一声破裂,像在显示着此刻的煎熬。时钟“滴滴答答”地走着,终于在下一秒见证了最终的蜕变。一片氤氲的仙气,铸就了这一刻由“一介草布衣”举霞飞升成为“金銮尊贵身”的五味蛋。望着它们,思绪便飘向了过往的回忆......

  摩拳擦掌,我跨进了“金鸡寺”的大门。公鸡刚吃罢饭,正颇有几分闲情逸趣地踱着步子;母鸡却是片刻不离地抱着窝,神经兮兮的,似乎生怕有人觊觎自己的宝贝蛋似的。嘿嘿!有心算无心,纵使你严加防范又能怎么样?这鸡蛋拿的,还不是“三个指头捏田螺——十拿九稳”呀?

  好家伙,真个儿是尽职尽责,看来偷袭不成只好强攻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当机立断,抄起根竹竿就是一下横扫,想要把它驱逐开来。哪知此鸡并非寻常鸡,这才一接火,它那“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暴脾气就上来了。只见其腾空就是一招“金鸡展翅”,一对翅膀裹夹起阵阵凌厉的旋风,不顾一切地对我就是一阵猛扑,有如一架训练有素的战斗机,那势头看上去丝毫不逊色于公鸡掐架。眼看着它就要是展出看家本领“九阴白骨爪”,吓得我赶忙弃了竹竿,夹起尾巴抱头鼠窜。

  我笑盈盈地来到鸡窝前,颇有几分“伪君子”的感觉。那母鸡仍犹有戒备,一双黄豆大小的眼睛里充满了不信任,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我变戏法似的掏出一把米,洒在了离鸡窝较远的地方。这家伙终究只是一只母鸡,受不了食物的诱惑,三步并作两步上前,赶忙啄食起来,似乎还生怕别人抢呢!我飞快的拾起窝中的鸡蛋上面还犹有母鸡的体温,偷笑着跑出了鸡窝。

初一:谢智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