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毕业季_900字

毕业季_900字

2017-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树的年轮在一圈一圈增长,小草在一寸一寸长高,时间在一点一点逝去,没有人注意到这些微小的细节,一切都在悄然变化。我们,已不再懵懂无知,我们,已长成了翩翩少年。时间,在我们踏入小学校园时,就开始了漫长的倒计时,在这六年时光里,有喜,有悲,有怒,也有乐。不知道是时光过得太快还是我们走得太快,六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谁都想重来一次,可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当我拿到崭新的毕业照时,我就知道,我的小学生涯到此结束了

  时光走了,但心还在,信誓旦旦的约定——常回来,看似坚定,实际比泡泡还要脆弱。依然记得我们的口号,依然记得我们的班规,依然记得我们的友谊,依然记得我们的母校,你们在哪里?答案是--在远方的远方。希望有一天,在开始的开始,最初的最初,再遇见那个天真的你。

  人的一生有许多个第一次,但也有最后一次,没有人知道,当我们上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节,语文,数学,英语课时,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去听课,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上完着最后一节课后,就再也听不到老师讲课时的旋律,再也看不到爱你的老师,再也见不到熟悉的同学。

  愿我们,有缘,再见!

初一:袁泉

  一转眼,六年过去了,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个六年,最珍贵的,是小学时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六年时光。每个人,从一出生,时光就开始为他的生命倒计时,就好似一个沙漏,当最后一粒沙流逝的时候,他的生命就到了终点,我相信,他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最留恋的,一定是他的童年时光。我们已经褪去青涩的外衣,不再是小孩子了,我们即将踏入初中的路途,路途遥远,最不能忘的,是初心。

  。我还有我的同学们,都要各奔东西,从此很难再见,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小学时光过得那么快,时光啊时光,慢点吧,我们已跟不上你的步伐,希望你能留给我们最后相聚的时间。

  第一次踏入小学校园,第一节数学语文英语课,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拖地扫地,第一次失败与成功......

  在同学录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留一句祝福做纪念。离开后,身边少了个人,总觉得不适应,没人陪我聊天,没人陪我玩,没人陪我写作业。把学过的课文读了一遍又一遍,把看过的唐诗念了一遍又一遍,把我们的聊天记录看了一遍又一遍,真的好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念往昔,永不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