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凤凰令(一)_650字

凤凰令(一)_650字

2017-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站在世界的巅峰,六界人,最为忌惮的便是这二位主神。天下万民皆拜倒在他们的脚下。当时凌云主神和风华主神造出一件神器----凤凰令。

  “风..风华主神,这凤凰令掉落到人间,该...该如何是好啊!”玉帝十分焦急,也知这凤凰令的威力。奈何面前这位主他可实在惹不起啊。“锦阳,着什么急嘛,你都是活了几十万岁的人了,怎么做做事还是这么毛毛躁躁的!凤凰令乃是神器,既已四分五裂,想要集齐,简直难如登天,人类嘛,凡夫俗子,得到神器也不知如何去用,你无须担心!本尊倦了,你先退下吧!”风华主神极不耐烦的请这位玉帝回天宫了。

  “这天宫真是无聊的紧,这花开了又败,败了又开,来来回回不知道多少遍了,看的本尊都烦了!”风华一脸不耐烦,郁闷的要死。“主上,您在这天宫呆了不知道多少年了,换做是属下,也一定会厌烦的!”紫竹小心搀扶着风华,要是一个不小心惹恼了这位主上,一个眼神飘过来,自己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凤凰令碎,无处可寻自盘古开天辟地后,又出现了两位始祖,他们创造了六界,掌控者天下,他们凌云主神和风华主神。

  据说,如果得到凤凰令,便可获得强大的法力,掌控天下,藐视众生。因为一次意外,凤凰令掉到人间,四分五裂,分散在不同的地方,一旦有人讲所有的碎片集齐,便可散发出它真正的威力。

  “紫竹,扶我起来。”风华伸了个懒腰,从床上下来。“紫竹,陪我出去走走!”风华一脸慵懒,几十亿年闲来无事,倒也养出了个懒惰性子。风华穿的很简单,一身白衣白裙,只用一根白玉簪挽住了她三千青丝。绝美的容颜上不施粉黛,美的倾国倾城。

初一:袁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