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朋友_500字

我的朋友_500字

2017-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卡玛桥是一条金黄色的小狗,它有黑宝石般的大眼睛和耷拉着的大耳朵。

  它们一样大小,但不同的是卡玛桥瘦,米卢胖。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我没见卡玛桥,就问爸,爸说:“不知道,好长时间没回来了。”我等了好久好久也没见它回来。爸说:"肯定被抓住了。"我听了,豆大的泪不停的流了下来。

四年级:王蕾晴

  以前,我们家有两条小狗,它们分别是卡玛桥和米卢。

  米卢是一条雪白的小狗,它有黑珍珠般闪耀的大眼睛、红红的小鼻子、以及光滑的尾巴。

  说实话,我比较喜欢米卢。因为我觉得,米卢没有缺点,卡玛桥有两个缺点。第一,它追陌生人跑,还老对别人叫。第二,它太挑食了,怪不得没有米卢那么胖。我还很喜欢和它们做游戏。比如,有一次,我拿了两根毛毛草,一手捏一根,逗它们玩。我把毛毛草转动起来,好像在跳舞。米卢和卡玛桥立马上前,我把毛毛草一扔,扔到了前面。米卢和卡玛桥急忙过去。结果是卡玛桥赢了,我真为米卢感到可惜。

  后来,米卢因为吃被毒死了的老鼠,死了。米卢的死让我想起了卡玛桥,就痛哭起来了,哭了很久很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