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作文)小溪,前行_1200字

(暑假作文)小溪,前行_1200字

2017-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溪才刚刚前行不久,就遇到了第一个障碍:一块巨石。这石头很大,小溪用出吃奶的劲儿也搬不动它。但它并没有因此儿放弃、退缩。小溪开始学着一休哥的样子,围着巨石前打坐冥想,想办法。

  果然,在旗鱼轻轻冲撞下石头被撞的粉碎。小溪道了一声谢谢,继续上路了。走一半儿,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噼里啪啦,打在小溪身上,小溪疼的连连发出哗!哗!的声音!此时小溪像逃跑,可以用尽了全力小溪也没能逃避大雨的拍打。小溪发现逃是逃不掉了,与其这样干脆不逃了。

  快看!黄河!是黄河!妈妈快看呀!岸边一个稚嫩的小女孩向着妈妈喊着。孩子,这就是黄河,我们中国大地上最雄伟的勇士......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我就是小溪,将来定将成为黄河!向着我的理想前进!朝着象征着世界的大海前进!

二年级:李宗儒

  一天,好奇的小溪就要出发了,它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想从弱小变的强大。

  有了,小溪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一路不是交了很多好朋友吗?这些好朋友中一定有能帮助到我的。对,有了,怎么会没有呢?我的最好的朋友旗鱼就可以呀。他天生就有矫健的身躯,坚硬的鱼刺。它的尖刺,可以轻松把石头插破,不用它使劲全力,80%就可以了。它的家就是这么给毁的。

  小溪咬着牙、昂着头、挺起胸膛,冒着风雨继续前行。慢慢的,小溪奇迹般发现自己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强大!脚下的砂石如同盔甲般被小溪穿在了身上。它奔腾着、咆哮着,向着前方奋勇的前进。所过之处留下了一道道绚丽的彩虹!

  小溪经受大雨的洗礼之后,变的更强大。我们就是小溪,大雨就像我们生活中的学习,逃不了、躲不掉,只有直视去面对。接受知识熏陶,像海绵一样不断的汲取知识的力量,在知识的世界里开怀畅饮,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的遨游。让自己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强大!做人要向前进,不能向后退,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

  作者:李宗儒(三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