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游_600字

秋游_600字

2017-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阳关明媚,我盼了好久的秋游终于到了。

  接着,我又发现了那些嫩绿的柳树,它们大概要枯萎了,因为它们的叶子有部分已经黄了。但是它们仍然很美,犹如一位美丽的姑娘摇曳着自己的长辫子,一阵风拂过,柳树显的更美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一条小路,小路上有许多花花草草,比如:菊花、狗尾巴草等等。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那傲然的芙蓉花,芙蓉花是粉色的,有深有浅,有大有小。你看那一朵,淡粉淡粉的,中间却有一杠白色,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纱巾挡住了自己的脸,看了令人想立刻摘下来却又不忍心。

四年级:王媛

  来到学校后,我们在班上坐了一会,十几分钟过后,我们便伴着悠扬的歌声,踏着欢快的步伐出发了。出发了100米左右,我们便看见了一个特别大的胡湖面在早晨的薄雾的笼罩下显得格外美丽,远看,仿佛感觉湖是静止的,但仔细一看,湖水却在缓缓流动;你看这湖犹如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把周围树、船、草……全部倒映了出来。我都不敢大口呼吸了,害怕把这动人的景色破坏了。

  柳树的旁边有许多草丛,它们看起来不大引人注目,但它们又是那么美。你瞧这一丛上面有许多蜘蛛网,仿佛是给叶子宝宝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那一丛上面有许多露水,在叶子上滚动,犹如一颗颗晶莹的珍珠。没走多久,我又看见了几棵桂花树,桂花在绿叶中冒出来,显得那么美丽动人,那么高傲。

  哎!秋游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我多想再玩一会呀!我多希望下一次的秋游快快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