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樱花飘落的季节_1000字

樱花飘落的季节_1000字

2017-07-12 来源:本站原创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樱花飘落的季节,究竟是别离还是重聚。四月未央,樱花已收拾好了行囊,在烟雨霏微里的最后一场飘飞像是凄艳女子哀婉动人的哭泣。纷纷扬扬,她终究是割舍不下灿烂的阳光和甘甜的雨露,终究是忘怀不了留在枝头的空灵轻盈的梦.我因此而叹息,叹息樱花短暂的绚丽。叹息世间最冷酷绝然的莫过于时间,叹息星辰会陨落为石,叹息佳人会容颜不再。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都已长大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当年我们曾在樱花树下许下的誓言。

  一条通幽的小路,一道美丽的风景,都是我与你相遇的代名词,犹记得那年,在樱花树下.身着白衣的你。

  那年,我误入了一条通幽的小路,本是路痴的我在看到这条陌生的路后身上不禁起了冷汗,走着走着我的眼睛里出现了一幕让我自己难以想象的景象。

  小路两旁到处都是桃树因为正值春天桃花都开了起来,微风轻拂我的面吹起了我的几根发丝,而那片桃林里的桃花因为风的关系也都吹了起来,这时,有一片桃花好像有灵性似的落在我的手上,我看着桃花那精致的花瓣嘴角勾勒出了一抹微笑,我抬步进入了桃林,桃林再往里还有一条幽径的小路,小路的尽头有一棵枝繁叶茂的樱花树,而最让我惊讶的是在樱花树下坐着的一个女孩。

  那个女孩穿着一身白色裙子,坐在樱花树下静静地看着手中的书,仿佛从云霄上落入凡尘的谪仙人安静又美好。

  我走到女孩的面前看了一眼她在看的书“这本书我也在看写的很不错的。”原以为不会理我的女孩却抬起她的头一双大眼睛看着我随后她的声音便轻飘飘地传了过来“你真的看过?这本书可是没几个人喜欢看的。”“我当然看过。”“那你给我讲讲这本书蕴含的道理”我生平第一次受到质疑不服输的我便打开了话匣子说了起来,她听完过后从地上站了起伸出右手“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孙铭孜,很高兴认识你。”我伸出左手握住了她的右手“我也是,我叫李鑫宇。”简单的自我介绍完后,我们便相视一笑,那年我10岁她11岁。

  渐渐的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好闺蜜,我懂她她也懂我,但好景不长没过几年我们便要毕业了,我拉着她回到了我们刚开始相遇相知的樱花树下,我对她说“看,这樱花飘落是在为我们送行吗?就算我们将来去往不同的学校我依旧是你最好的闺蜜。”我这个从来不轻易落泪的人竟然在那次哭了一场,她,看着眼前的我一把将我抱住郑重其事地到“将来不管怎样我都是你的好闺蜜。”我使劲点了头,那一次我们哭的都很凶,在樱花树下,樱花见证我们两个的友谊。

  樱花飘落的季节,是离别季。我期待在樱花盛开的季节与你再次相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