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三粒玉米_500字

三粒玉米_500字

2017-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阵微风吹拂而来,把三粒玉米吹到了某家的窗台上,一个小男孩,看见了玉米粒,将它们当作了弹弓的子弹。第一粒玉米高声说:“我要去那边的小河!”说着,孩子把他射到了小河里,轮到第二粒玉米了,它高兴地说:“我要去参天大树上!”刚说完,男孩把它射到了附近的百年老松上,该第三粒玉米去“旅游”了,它同前两粒玉米一样,心情激动地说:“我要去房顶上晒太阳!”很遗憾,小孩将它射进了一户人家的窗户旁的泥土里。原来,房子里有一位小女孩躺在床上,正在养病。

  夏天,玉米粒开花了,显得格外美丽。但小女孩的病任然没有痊愈,玉米粒很关心她,但它自己也无能为力。于是,玉米粒请来巫婆,请求她将女孩的病治好,巫婆对玉米粒说:“只要小女孩吃掉你开的花,她便会痊愈。但你会灰飞烟灭。”“好!我答应!”玉米粒大声回答。巫婆便摘下玉米粒的花,把花喂给女孩吃下,玉米粒一下子就灰飞烟灭了。

四年级:付宸源

  一片洁白的羽毛,纷纷扬扬地飘落在窗台上,有三粒玉米在田野上散步,边走边哼着歌。

  春天,玉米粒发芽了,长出嫩绿色的叶子。

  玉米粒虽然已不在人间,但它的灵魂永远陪伴着小女孩,它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