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被拥入怀中的那一刻_750字

被拥入怀中的那一刻_750字

2017-07-12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个平常的周三,我将书包甩到到椅子上,习惯性地掏出英语练习册准备写作业,打开——天哪!这根本不是我的字迹!

  揉揉双眼定睛一看,这本破破烂烂的练习册不是同桌呆铎的吗?我欣喜若狂:这回他的笔记我可要尽数收入囊中了。恰在此时,一个“坏事”的电话被我接了起来......

  “喂?我练习册在你那里吧?我去你小区拿,在路口见面,拜!”一串“连珠炮”在我耳边炸响,火药味还没闻到,他就急匆匆地掐了电话。不用说,来者定是呆铎君。哼,笔记几处而已,至于如此仓促么?

  话虽如此,我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下楼了。

  缓步行至路口,一个熟悉的身影一蹦一跳地向我冲来——取练习册的“坏孩子”。我不禁哑然失笑:“正常点行么?”他不语。“喏,你的练习——”

  “册”字还未出口。呆铎突然抓住我的胳膊向他怀里拉去。我措手不及,脚下重心不稳,如一根木头直挺挺地摔进他的臂弯。巨大的冲击力使我的虎口一阵麻木,那本练习册像是一只鸟儿高高地飞起,掉在路的对面。与此同时,一辆轿车从我身旁呼啸而过......冷汗密密麻麻地从我的毛孔渗出,不一会儿就覆满全身。周围听不见鸟的窃窃私语,听不见风的辗转徘徊,听不见人的匆匆步履,只听见我和他交织在一起的凌乱心跳。

  扑通。扑通。扑通。

  一层似灼烧的感觉爬上我的脸颊。回首一看,浅浅的红晕同样挂在他的脸上。“没事我先走啦。拜拜。”依旧是风一样的语言。我目送他消失在街角。空着手回头,晚风使我的脸颊又红了几分。

  第二天。

  我一如既往来到学校,殊不知糖糖拿走了我的周记。“嘿!听说你昨天撞到咱班草怀里去了?”“不不不......”茜茜的“拷问”令我大吃一惊,“什么?”

  一只手默默把我拉到来人身后:“这是我和她的秘密。”平平淡淡波澜不惊的口气,我极度熟悉。回头,那一抹温暖又腼腆的笑容浮在他脸上。我的嘴角同样缓缓地咧开。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想,我和呆铎的友谊应该跨过冬夏,抵达春天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