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瞬间的感动_750字

一瞬间的感动_750字

2017-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终于下课了,累死我了。”回家喽!可老天总是偏偏和我作对,刚出大门就被淋了个“落汤鸡”,真是“虎落平阳暴雨淋”。害得我只能在屋檐下躲雨了。北风猛烈地刮过,路边的小树一直晃个不停,就连小摊支的打伞也被风刮歪了。我心想:妈妈呀,你上哪儿去了,我都快冻死了。一位又一位的家长接走了自己的孩子,可是在这熙熙攘攘的身影中却不见妈妈的身影。

  回到家里,妈妈急急忙忙地跑向浴室,为我准备好洗澡水,让我快去洗一洗,别着凉了。说完,便去厨房为我准备晚饭,做饭时妈妈的手还被烫了一下,我刚想问妈妈要紧吗,妈妈却马上说:“快去吃饭,吃完早一点儿睡。”我刚躺上床,就打了个大喷嚏,妈妈又不辞辛劳地跑过来帮我抻好被角,让我快睡觉。“啊嚏!”又一声打喷嚏的声音,而这次并不是我,而是房屋妈妈传来的。此时,我心中一阵酸楚,妈妈为了我啊......

六年级:毛欣瑶

  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份真诚的信任,一份关爱,一个微笑......有时令人感动。在我的脑海里,曾经的那一份感动,令我忘怀不已。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屋外雷雨交加,旁屋还不时传来妈妈打喷嚏的的声音。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飞过“瑶瑶,妈妈在这儿呢!”只见妈妈眼前有几丝头发,脸上挂着几滴汗珠,穿着灰色大衣焦急的向我跑来并有些心疼的说:“怎么样啊?冻坏了吧!快把妈妈拿来的衣服穿上,别感冒了!”回去的时候,我发现雨伞一直往我这边倒,妈妈的半边身都被雨淋着了。我抬头向前看,发现所有的家长都把雨伞往孩子那边倒。那一刻,我的心头不由得一颤,感动至极。母爱是多么伟大啊!我心想:妈妈,女儿长大后定好好报答您。

  感动有时会用语言来表达,但无声的呵护胜过千言万语,正如放学路上妈妈在雨中为我撑伞;餐桌上,妈妈为我夹最美味的饭菜;夜间,妈妈一次又一次地为我盖好被子......那么多的亲情,那么多的感动,我都深深印在了脑海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