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青春,疯狂一次_1000字

为青春,疯狂一次_1000字

2017-07-09 来源:本站原创

  青春是什么?青春没有统一的含义但它是我们成长那段时期的代名词;活在当下的人们有没有真正的在青春里努力过,疯狂过,拼过一番。在这正好的年纪,花一般的年华,就应该好好的拼一把,干一番,多吃点苦;不吃苦的青春还是青春么,不努力的青春还要来干嘛!

  每个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或许你的青春很精彩,或许很不如人意。但是,你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去为之疯狂一把,青春没有疯狂,不就和白纸一样?那怎么证明你曾经来过这地球怎么把FORMALIN熬成汤?

  每个人都经历过那么一段时期,那时青春正茂,正好的年华,最美好的成长时期那就是人们常言的青春。

  青春不疯狂,那你必定会留下或多或少的遗憾。很多很多年以后,你可以试着放下一直在步履如飞的脚步,回头看看,你青春时所做的一些蠢事,仔细想想它们当时是否让你为之落下滚滚热泪?但当你慢慢回味青春时,你会发觉原来自己的青春是那么有趣。能体会到,原来一直觉得很衰败的青春里面竟还有那么多有趣而又愚蠢的事情。

  如果青春没有过那些疯狂的事情,你就不会为自己的青春觉得很精彩,很欢乐。踩在青春的尾巴上,你会觉得你没有什么事情为之疯狂过,没有那份疯狂的热爱,疯狂的激情,疯狂的悸动。一直都是淡淡的,淡淡的…那种淡然的感觉就像看破红尘一样!其实你的青春还没有逝去,为什么却像从来没有活过一样?从小到大,一直努力的学习,没有你自己的业余爱好,更没有你选择生活的权利,就这样一直平平淡淡的走过青春……

  我不想平平淡淡的错过自己的青春,虽然目前来说我还只是个初中生,不能有什么大的作为,也不能很疯狂的闹腾,但是我可以试着去过和人家不一样的青春,如果所有人的青春都一样,我还是会显得很缥缈虚无,在世界面前我小的就像一只蚂蚁,我不想轻易服输,及时这个世界对我有再多的不公平,我也绝对不会认输。

  刚入初中时我很平淡,只知道愣头愣脑的学习,想在学习上有大的成就,想让老师能深深的记住我。可是我错了,即使我学的再好,终究比不上在老师眼里的好孩子。我静下心来思考了很久,为什么人家没有我优秀,但是在众人的眼里他们始终散发着光彩,我每天学习到十点多,只为一个高分。而他们即使成绩再差,老师都会觉得他们很好。我厌倦了为别人而活着的青春,也厌倦了当乖乖女,为什么我要把自己活的那么累,到最后在他们眼里虚无缥缈的就像空气。

  所以我决定我要为我的青春疯狂一次,让自己不留下青春的遗憾。但当我为青春疯狂时有人会讨厌我,但也会有人因为我的真实而喜欢我。我觉得我根本没有必要让那些本不喜欢我的人喜欢上自己,而是坚持让那些本该喜欢我的人尽快发现自己。

  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没有癫狂的青春是一种缺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