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一年,叶子还没有泛黄,还可以看到清浅的青春文字。风儿终究辜负了韶华,遵从了时间的意志,留下的,又是一季深秋,一季惆怅。
你不是她的王,给不了她她想要的一世痴妄。
我不愿意在做一颗任人摆布的棋子,被你握在不再有温度的手上。
江山如画比不了你的绝代风华,十里桃花便娶你归家。
彼岸花,开几何,又轮回,过几载,花开妖娆,千年等待,渡非客,魂,苍白了记忆。
你说秋风起,念你成疾,我说枫叶红,爱你成瘾。
你说世间痴情如雪发三千,我说或许我们都牵错了思念。
你的话美不过誓言,却同样抵不过流年。
我求过天求过地,也曾苦苦哀求过你,却终于改变不了支离破碎的结局。
我习惯了沉默,习惯了无话可说。
我饮下杯中的月亮,倚着微寒的烛窗,窗子开了,我笑,到底,窗子还是久了,旧了,若非,何以拢不住清冽的酒香?偏偏,散不去悲伤。
我不清楚我到底爱不爱你,我只知道,当安静的晚风纠缠弥漫着酒香的惆怅,我会想起灯火阑珊处孤傲的你。
我喜欢疯疯癫癫的,喜欢疯疯癫癫的我。
再狂傲的我从再见你的那一刻就已经为自己过去的的骄傲画上了句号。
世界上有个傻瓜叫忆浅
你不屑地把她的自尊践踏现在这个傻瓜高冷了
开始不论你说多少遍忆浅我喜欢你都会高昂着头学着当初你那不屑的眼神暼你一眼然后华丽的转身了
忆浅这个当初的傻瓜说只是之前的我太傻了现在聪明了而已。
我给不了你多么美的情话,但我愿意用一生去验证我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选择你是因为你不会让我哭泣,若你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凭什么让我成为你的那个唯一?告诉你,是我在选择你,而不是你来改变我。不过,如果你有那个耐心和勇气,可以试试,我奉陪到底。只是怕,你会输了自己的心。
你不是她的谁,却偏偏要霸占她的记忆让她痛得不能呼吸。
她还在这里,却不是为了等你。
我的冷傲是我的骄傲,如果你尊重我,请咽回你的同情和奚落,即便你看到了我的落魄。我的疼痛也许我会对你说,但你只是一个倾听者,或许你会觉得我太冷漠,但请你记得,我不是需要安慰的弱者。
只一眼望穿了红尘浅笑生悲无人怜唯叹息与君随。
你贪恋的是什么?呵呵,白天阳光的明媚已经是你的了,怎么,月亮的孤独忧伤,你也要来分一杯羹?
一场烟花,是我送你的盛世繁华;漫天流萤,是你还我的永恒忧伤;你说,你为何总喜欢这些?这些转眼即逝之物?或许是我不懂你的悲凉,但请相信,我的温柔只给了你。亦或是我的无力,无法伴你三生三世,但我会陪你一起走过,哪怕你已忘了我,没关系,我替你记得。
浅浅的伤换回浅浅的笑,是嘲讽?是疏离!
是谁的错,绊住了我逃离红尘的脚步。
我曾不止一次将时间作为借口,却不想这只是个借口,苍白到当一次又一次的自我欺骗被拆穿后痛不欲生。
你的梦境深处,有一方我触不到的温柔,你的逆鳞,我的伤口。
我选择了忘记,选择了逃避,对不起,我早已习惯了懦弱,习惯了被人遗弃。
当我与落花相遇,浅浅的馨香和着浅浅的笑意,被浅浅的风儿扬起,是一份浅浅的感动,浅浅的欣喜,浅浅的释然,浅浅的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