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已经冲淡了一切被誓言染饰的感情,看见了么那些伤密密麻麻的,是你爱过的代价。
请不要把你们的意志强加在我身上,我是人,不是你手中的牵线木偶。不要在代替我做任何决定。既然等不到我这棵小草开花,就干脆毁了我,没有人格的寄人篱下,这种爱,不好意思我要不起。
还要多久,我才能明白,不爱,才是最好的状态。
那年你名满华夏,然后很轻易的,忘了你的那个她。
你说半生戎马用这天下作聘,许我一世繁华。我说,斜阳西下愿君心依旧无恙,只求淡饭粗茶。
你说背叛是身不由己,我说离开却是最后结局。
你说你从不为失败找借口,我说又何必为背叛找理由
时间让我爱上你,却给不了我你的唯一。
错乱的情节中弄丢了最初的你我是作者却主宰不了结局。
“错过了,就不要回头。”这可能是我听到的,最不动听的情话了吧,可又真实的可怕。
太喜欢太喜欢,太在意太在意,才不得不放弃。
六卿是谁?一个埋葬了过去,埋葬了心的人。
你就一个人,只剩一个人,只有一个人。
宁可笑得苦涩,决不哭的懦弱。
以前这个傻瓜说喜欢你
不会在说喜欢了
你说忆浅你变了变得我不认识了
习惯了有他。习惯了有恃无恐的傲娇,可即使是这样,她也会保留理智的不去放肆,保持距离。她怕依赖他会上瘾。感情,她不需要,也要不起。
剧本不是人生,抱歉,你们的命运要由我来书写,所以给了选择,如果非要那样闹,别喊疼。
我一直不是一个优秀的伪装者,因为无论我如何伪装,悲伤和眼泪永远无法遮挡。如今,我竟然忍受不了这种寂寞,试图摆脱孤独、忧伤。呵呵。却因为伪装的太深,连自己都看不清,到底那么多身影,哪个才是最初的我。
她还在这里,只是看见你不在欢喜。
她可以温柔也可以高冷,不是你的小鸟需要你的庇护。
我愿独自舔舐黑夜的伤悲,那是我的伤口,只是不流血,我早已背弃了信仰,背弃了所有。
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怕太在乎,你更不屑一顾。
有什么,比求而不得更伤悲,更令人回味的呢?落花和流萤,都是转眼即逝的悲凉。龙炎说过,有时候一瞬很短,可那很短的一瞬,却足以成为你我心头的永恒。那么,在龙炎和流萤的心中,又有多少短暂却美好的永恒呢?你得永远沉睡,换我的不死之身。呵呵,你说,我是该喜该悲?
你喜欢看落花,却不想那一树残红凋零的是自己的年华。你想陪我一起看烟火,我却只给了你一世繁华。漫天流萤,曾是你我记忆里无法抹去的永恒,那是我给你的定情聘礼。本想陪你生生世世,可抱歉,让你空等了三生三世,终究等不来那场盛世婚礼。
也许你觉得这样的我令你失望,但对不起,这就是我。
当一切都成了过眼云烟,想抓住一切却只能痛在回忆,她只言了四字,身不由己。
你选择了守候,一言不发地等待。我说你叫末炎,你却轻轻的说,莫言,不对你而言。我闻言,已是泪如雨下。
当我忘了自己,也忘了你,但愿,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将往事一幕幕的悲伤勾勒,哪怕只是轮廓。真的痛了,痛到怕了。
我选择了放手,却做不到不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