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年,又一年_2000字

一年,又一年_2000字

2017-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又一年,叶子还没有泛黄,还可以看到清浅的青春文字。风儿终究辜负了韶华,遵从了时间的意志,留下的,又是一季深秋,一季惆怅。

  你不是她的王,给不了她她想要的一世痴妄。

  我不愿意在做一颗任人摆布的棋子,被你握在不再有温度的手上。

  江山如画比不了你的绝代风华,十里桃花便娶你归家。

  彼岸花,开几何,又轮回,过几载,花开妖娆,千年等待,渡非客,魂,苍白了记忆。

  你说秋风起,念你成疾,我说枫叶红,爱你成瘾。

  你说世间痴情如雪发三千,我说或许我们都牵错了思念。

  你的话美不过誓言,却同样抵不过流年。

  我求过天求过地,也曾苦苦哀求过你,却终于改变不了支离破碎的结局。

  我习惯了沉默,习惯了无话可说。

  我饮下杯中的月亮,倚着微寒的烛窗,窗子开了,我笑,到底,窗子还是久了,旧了,若非,何以拢不住清冽的酒香?偏偏,散不去悲伤。

  我不清楚我到底爱不爱你,我只知道,当安静的晚风纠缠弥漫着酒香的惆怅,我会想起灯火阑珊处孤傲的你。

  我喜欢疯疯癫癫的,喜欢疯疯癫癫的我。

  再狂傲的我从再见你的那一刻就已经为自己过去的的骄傲画上了句号。

  世界上有个傻瓜叫忆浅

  你不屑地把她的自尊践踏现在这个傻瓜高冷了

  开始不论你说多少遍忆浅我喜欢你都会高昂着头学着当初你那不屑的眼神暼你一眼然后华丽的转身了

  忆浅这个当初的傻瓜说只是之前的我太傻了现在聪明了而已。

  我给不了你多么美的情话,但我愿意用一生去验证我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选择你是因为你不会让我哭泣,若你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凭什么让我成为你的那个唯一?告诉你,是我在选择你,而不是你来改变我。不过,如果你有那个耐心和勇气,可以试试,我奉陪到底。只是怕,你会输了自己的心。

  你不是她的谁,却偏偏要霸占她的记忆让她痛得不能呼吸。

  她还在这里,却不是为了等你。

  我的冷傲是我的骄傲,如果你尊重我,请咽回你的同情和奚落,即便你看到了我的落魄。我的疼痛也许我会对你说,但你只是一个倾听者,或许你会觉得我太冷漠,但请你记得,我不是需要安慰的弱者。

  只一眼望穿了红尘浅笑生悲无人怜唯叹息与君随。

  你贪恋的是什么?呵呵,白天阳光的明媚已经是你的了,怎么,月亮的孤独忧伤,你也要来分一杯羹?

  一场烟花,是我送你的盛世繁华;漫天流萤,是你还我的永恒忧伤;你说,你为何总喜欢这些?这些转眼即逝之物?或许是我不懂你的悲凉,但请相信,我的温柔只给了你。亦或是我的无力,无法伴你三生三世,但我会陪你一起走过,哪怕你已忘了我,没关系,我替你记得。

  浅浅的伤换回浅浅的笑,是嘲讽?是疏离!

  是谁的错,绊住了我逃离红尘的脚步。

  我曾不止一次将时间作为借口,却不想这只是个借口,苍白到当一次又一次的自我欺骗被拆穿后痛不欲生。

  你的梦境深处,有一方我触不到的温柔,你的逆鳞,我的伤口。

  我选择了忘记,选择了逃避,对不起,我早已习惯了懦弱,习惯了被人遗弃。

  当我与落花相遇,浅浅的馨香和着浅浅的笑意,被浅浅的风儿扬起,是一份浅浅的感动,浅浅的欣喜,浅浅的释然,浅浅的舍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已经冲淡了一切被誓言染饰的感情,看见了么那些伤密密麻麻的,是你爱过的代价。

  请不要把你们的意志强加在我身上,我是人,不是你手中的牵线木偶。不要在代替我做任何决定。既然等不到我这棵小草开花,就干脆毁了我,没有人格的寄人篱下,这种爱,不好意思我要不起。

  还要多久,我才能明白,不爱,才是最好的状态。

  那年你名满华夏,然后很轻易的,忘了你的那个她。

  你说半生戎马用这天下作聘,许我一世繁华。我说,斜阳西下愿君心依旧无恙,只求淡饭粗茶。

  你说背叛是身不由己,我说离开却是最后结局。

  你说你从不为失败找借口,我说又何必为背叛找理由

  时间让我爱上你,却给不了我你的唯一。

  错乱的情节中弄丢了最初的你我是作者却主宰不了结局。

  “错过了,就不要回头。”这可能是我听到的,最不动听的情话了吧,可又真实的可怕。

  太喜欢太喜欢,太在意太在意,才不得不放弃。

  六卿是谁?一个埋葬了过去,埋葬了心的人。

  你就一个人,只剩一个人,只有一个人。

  宁可笑得苦涩,决不哭的懦弱。

  以前这个傻瓜说喜欢你

  不会在说喜欢了

  你说忆浅你变了变得我不认识了

  习惯了有他。习惯了有恃无恐的傲娇,可即使是这样,她也会保留理智的不去放肆,保持距离。她怕依赖他会上瘾。感情,她不需要,也要不起。

  剧本不是人生,抱歉,你们的命运要由我来书写,所以给了选择,如果非要那样闹,别喊疼。

  我一直不是一个优秀的伪装者,因为无论我如何伪装,悲伤和眼泪永远无法遮挡。如今,我竟然忍受不了这种寂寞,试图摆脱孤独、忧伤。呵呵。却因为伪装的太深,连自己都看不清,到底那么多身影,哪个才是最初的我。

  她还在这里,只是看见你不在欢喜。

  她可以温柔也可以高冷,不是你的小鸟需要你的庇护。

  我愿独自舔舐黑夜的伤悲,那是我的伤口,只是不流血,我早已背弃了信仰,背弃了所有。

  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怕太在乎,你更不屑一顾。

  有什么,比求而不得更伤悲,更令人回味的呢?落花和流萤,都是转眼即逝的悲凉。龙炎说过,有时候一瞬很短,可那很短的一瞬,却足以成为你我心头的永恒。那么,在龙炎和流萤的心中,又有多少短暂却美好的永恒呢?你得永远沉睡,换我的不死之身。呵呵,你说,我是该喜该悲?

  你喜欢看落花,却不想那一树残红凋零的是自己的年华。你想陪我一起看烟火,我却只给了你一世繁华。漫天流萤,曾是你我记忆里无法抹去的永恒,那是我给你的定情聘礼。本想陪你生生世世,可抱歉,让你空等了三生三世,终究等不来那场盛世婚礼。

  也许你觉得这样的我令你失望,但对不起,这就是我。

  当一切都成了过眼云烟,想抓住一切却只能痛在回忆,她只言了四字,身不由己。

  你选择了守候,一言不发地等待。我说你叫末炎,你却轻轻的说,莫言,不对你而言。我闻言,已是泪如雨下。

  当我忘了自己,也忘了你,但愿,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将往事一幕幕的悲伤勾勒,哪怕只是轮廓。真的痛了,痛到怕了。

  我选择了放手,却做不到不回头。

初二:成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