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夏日的梦_1200字

夏日的梦_1200字

2017-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整个夏日,在蝉声中过去,在沙沙声过去,在海边的沙粒上过去。一年中,春天太过娇美,秋天太过狂妄,冬天太过沉默,而夏天则不同,万物要展示新生机。

  夏天的梦驻扎在知了的嘴里,让他传播。知了扯开嗓子叫,吼。小鸟飞过来嘻嘻的笑,这世俗歌曲是谁在唱。知了不理会,唱着梦想的启程。鸟儿说惯了,飞了,带着自己世俗的歌声远走他乡,人们在树荫下乘凉,几个老爷爷光着膀子,下象棋。知了开始叫了,人们不去驱赶仿佛很欣赏。

  夏天的梦驻扎在我心里,我握住她的手,在个晴朗的天去海边,我们玩耍,可是你身上的痕迹我怎么这么在意,夏天离开我时,还留着泪。当我回过神时,那是秋天。叶子在树上滑落,果子熟的这么虚假。我还想问夏天:我没完成你的梦,你现在还恨我吗?我与你,可能本就是无头无尾的言情故事,干嘛还坚持。可是我却一点也不后悔。

  有一天,我终究会带着你的梦,去找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七点,太阳在远处爬起,那鸟在阳光的冲洗下飞来飞去,枝头上,屋檐上,他们都在唱,都在跳。柏油路的黑色,渲染了阳光的灼热。每家每户从不在夏天过问其他季节的事,显得很专一。夏天的梦驻扎在阳光里,照在学生的脸上与课本上,老师手拿着粉笔在黑板上摩擦这梦想。

  夏天的梦驻扎在沙粒中,海岸边,几群人在玩耍。浪花亲亲他们的脚踝,也去寻找梦。沙粒上的石子,是挫折与困难啊,是痛苦与徘徊啊,是我的梦破灭的瞬间啊。夏日的梦被我们分了好坏,“这阳光真刺眼”“这知了真烦人”“这太阳真火热”他们被玷污了,我们根本没资格去评价一个梦,一个人,一段情。

  夏天的梦,夏天的曲,夏天的爱人,夏天的情,在我心中溃烂。我承认这个世界对我有点诱惑啊,可是你还能在等我吗?

初一:石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