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言放弃_1200字

不言放弃_1200字

2017-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新疆的杜雨凡:

  这次给你来信,你一定会感到十分惊讶。虽然你我只通过一次信,但面对你这位陌生的熟悉人,我总会有种倾诉之情……其实呢,我就是来与你分享本学期我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

  当然,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在课堂上经常走神,前一秒还在认真听讲,下一秒就被小鸟的叫声吸引到了窗外,然后,又像孙悟空驾筋斗云一般飞到十万八千里的地方,再后来,就飞到银河系和外星人展开大战,最后,我又被抛进时空乱流里……当老师提醒我们不要走神时,我才会挺直腰杆,摆好手臂,努力理解老师讲的重点和难点……不过,过不了几秒钟,我又走神了,用手摸摸校牌,瞅瞅别人。

  我给自己规定了“学习计划表”,于是便按照“计划表”做起来,可才刚刚过了三天,我就坚持不下去了,心中蹦出来一个“甲”,“甲”说:“坚持不下去就别坚持了咧,学习固然重要,可也别弄坏了体。”我思考了一下,觉得有道理,正准备放下手头的事,去休息时,心中又蹦出来一个“乙”“乙”说:“不行!你怎么这么软弱呢?不会坚持就这么轻易放弃,这是懦夫草包的表现,你还记得你当时立下的豪言壮语‘我要进步,我要成功’吗?”听了“乙”的话,我不禁感到深深的羞愧,改变了态度,决定像“乙”所说的方法行动起来……

  你不去做你就注定会失败,与其瞻前顾后,不如勇敢大胆地去做,这样才能感受到胜利的喜悦……

  期待你给我的回信!

  期末取得好成绩!

  6月28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好!

  现在临近期末,语数英科四座大山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虽然我很喜欢学习,但是为了应付考试而学习,实在是让我感到太乏味了……

  这种坏习惯,经常使我学到的东西大打折扣,于是,我不仅想要得到效率更高的学习方法,然而,效率高的学习方法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专注。刚开始,我下定决心提高效率,可是,又想想我上课时候的胡思乱想,就觉得“我已经没希望了”,这种消极的思想不仅让我输在起跑线上,还使我一味的放纵自己。过了几天,我转念一想,我连试都没试,怎么能这么轻易就下定结论了呢?于是,这次,我热血沸腾地下定决心,一定不放纵自己,我要管好自己,我要进步,我要成功!

  经过几天的坚持与改变,我的学习成绩竟然像红旗一样缓缓上升,我发现,我当初追寻的选择是正确的,这让我有些飘飘然,不过,我明白做人不能骄傲……

  谢谢你听我说了这么多话,看了这封信,你有没有感触和体会呢?你这个学期做过个的最有意思的事又是什么呢?

  祝你:

  徐俏焓

五年级:徐俏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