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_8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_800字

2017-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春风吹拂,春日的暖阳照在院子里,万物苏醒,看着身旁的花草树木都已经抽出新的嫩芽,而自己却仍是光秃秃的,不禁叹了口气。“哈哈哈,你们快看那个家伙竟然不能开花结果!”“是啊是啊……”耳边传来同伴们阵阵的嘲笑声。“不是的,我会的!”我努力的为自己辩解着,但是换回的只有同伴们不屑的眼神。于是我决定要努力生长,开花结果,我要努力的扎根吸收水分……我要证明我自己!

  阵阵秋风吹来了果实的清香,院子里的其它树木都已经相继结出了果实,而我仍是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看着院主任丰收时的笑脸,听着其他花草树木对我的嘲笑和同情转变为了鼓励,我抖了抖自己的枝干,更加坚信了自己的信念:我要开花,我要结果,我要有一个属于绽放自己的季节!!!

初二:冯婷玉

  ——题记

  夏季的酷热已经到来,院子里仍是我一棵树在光秃秃的站立着,看着院主人对其它花草树木的呵护有加,听着他们对我的嘲笑与同情,我始终坚定信念,告诉自己:要努力生长,要开花,要结果,要证明自己可以的!白天我努力地吸收阳光;夜晚我努力的扎根;下雨时,我疯了似的吸收所有的水分,我努力的伸展着自己的枝干让它们变的更挺拔……

  秋风吹过后,春天开始到来,院子里的其它树木却已经和我一样变得光秃秃的,寒风吹打着我的躯干,却吹不走我坚定的信念。“快看啊,梅花开了!!”我听到院主人兴奋的声音,睁开了自己困惑的双眼,摇了摇自己的枝干。“沙沙沙,沙沙”似乎有什么东西坠落,我看向自己的枝干:开花了,开花了!我竟然开花了!我欣喜地摇着自己的枝干,院主人轻轻地抚摸着我的枝干,赞叹道:“梅花啊梅花,真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啊!”我笑了。原来我是梅花,听着同伴们羡慕和赞叹的语气。承受这寒风的吹打,我挺了挺枝干。“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冬季,这是属于我的季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