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是未来机器人设计师_1200字

我是未来机器人设计师_1200字

2017-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未来机器人设计师。今天我要推销我自己设计的“家用机器人”。

  既然是“家用机器人”,那就一定会炒菜煮饭,对吧?嘿嘿,每当吃饭时,“家用机器人”会根据你的食量与喜好来炒菜,不仅菜的味道美味无比,而且不会有剩菜剩饭,让人吃一顿健康的饭。并且选用的食材都是对人体有益的东西。

  台下,人们惊讶得眼睛瞪得跟铜铃一般大,发出一阵阵惊呼声。

  当然,若是它只有这点本领,那可就是徒有虚名了。它还有为主人排忧解难,变形、治疗等功能。

  当你或你的家属得了重病,他会以最先进的纳米技术探测出病情,将病因找出来,然后以音速配药。并且以最大限度降低药中的毒性,毕竟“是药三分毒”嘛!

  正在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却一下子将屏幕关闭,笑着说﹕“各位,如何?”此时,台下的人倒吸一口凉气,全场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但紧接着,就有人急不可耐地问﹕“这个机器人多少元?”我微微一笑﹕“价钱我先卖个关子,反正你们都买得起,而且还有富余。所以想要购买的快来吧!

  “我要两台!”

六年级:王俊

  这个“家用机器人”功能众多,我就挑几条显着的说吧!

  饭后,“家用机器人”平稳地端着碗筷来到了厨房。只见它熟练地打开水龙头,将碗筷放进去,用抹了洗洁精的抹布轻轻地擦拭着。这一连串的动作,“家用机器人”手法熟练,力度精确,就好像一个被训练过的洗碗工。

  不仅如此,这个“家用机器人”还可以当看门狗。当你外出后,若是有窃贼来盗窃物品,它会开启隐身,然后拿出匕首,将窃贼绳之以法,最后将烂摊子扔给警察来处理。

  当你遇到烦心事时,你就可以向“家用机器人”倾诉。它一定会为你想出一条完美的解决方案。并且,它想的解决方案极富有人情味儿,并不是机械一般的流程。若是受到了委屈,同样可以向它倾诉,并且它在安慰你时,并不是毫无感情、机械的声音,而是如同人一样,轻声细语。

  最厉害的功能是它的变形功能。因为这个功能讲起来很复杂,,所以我们还是来看视频吧。只见屏幕上,一个“家用机器人”变成了一个洗衣机,这时,一个人将脏衣服扔了进去,只见洗衣机的一个管口流出了一些洗衣液,然后自行启动,紧接着,另外几个“家用机器人”也都变成了电视、手机、电脑潜水艇等物品。而且在变形成电脑、电视和手机时,还会多出一副眼镜,这副眼镜不仅可以看屏幕看得更清楚,而且可以防近视、防沉迷。

  “我要一台!”

  ……这一幕,已是2030年的时候了。所以,你也想购买的话,就请在2030年4月4日时来重庆购买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