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朋友_550字

童年朋友_550字

2017-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母亲是我们人生的导师。当然,也不只是导师而已。

  她时常与我谈心。即便我竭力掩盖情绪,她也能发现。不过,每次挑起话题的总是我。母亲不会急躁。她耐着性子,一步步与我讨论命题。有时也会被不清楚如何擦出的火花催生一场争斗。其中最让我们来劲的,就是关于电子产品的使用。这场拉锯战中总是你进一步,我退一步,在无休止的辩论当中好像跳着一支支圆舞曲。唇枪舌战,斗智斗勇,每次都会有全新的经验。

  她也贪嘴的很!时常扯着我和弟弟四处觅食,手机上支付成功的提示音则早已变得耳熟能详。

初一:Kiso

  有些人会说,是玩伴;有些人会说,是回忆;或许也有人会说朋友不过是成长之路上的一个又一个过客。可这位好友却足以陪伴我一生。

  她看到我们时,总是微笑着,黑色的一头短发服帖的排列着。讲话的时候字里行间却总隐隐约约流露几丝怒气,但转晴的时候也更显出对比来。那是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尽管是轻松的,却也有骤雨将至的压力缭绕着使人焦躁。

  有时,母亲也会展露孩子气的一面。她像是一团白云,一不注意就晕染上片片扩散的灰。但当阵雨的淅沥全部溶解在空气里,太阳照旧散发耀眼的光,好像丧失了记忆一般不留痕迹。

  都说母亲是无私奉献,淳淳教导我们的人,但倘若从别的角度来看,她又何尝不可以是一个有些缺陷但又十分可爱的朋友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