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想念的味道_600字

想念的味道_600字

2017-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念田野,小时候我和小伙伴经常在里面玩耍,我们毫无顾忌的在里面放声歌唱,开心的在里面打滚,即使把自己弄得一身脏也仍然感到快乐,而现在我只能呆在这方框里,无法逃出去。这时想念的味道是苦涩的。

  我想念童年,想念那时的单纯,纯净。那时的世界只有是非对错,那时的我没有烦恼,不会有那么多的小心思,不会有那些连我自己都害怕的想法,更不会做出那些可怕的事。这时想念的味道是无奈的。

  我想念从前,想念从前那个开心,“没心没肺‘无忧无虑的自己,我想念从前,我因为想回到从前,我努力的向从前走去,可我怎么也走不到,他就像忽近忽远般,让我找不到方向。

  想念是一种病,你找不到医治他的药和方法,他就如罂粟花般,让人肝肠寸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念是一种病,他慢慢侵蚀着你的心,想念的味道让人怀念,让人觉得美好。

  我想念大海,想念他宽广的胸怀,想念他的蔚蓝。当浪花打在我身上,我感到无比轻松。抓起一把沙,看见沙粒缓缓流走,自己好像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没错,我不正如沙子般,渺小,不起眼,这时想念的味道有丝难过。

  我想念阳光,想念他的炽热,他的温暖,不像现在的我,生活在冰冷与黑暗中看不见一丝阳光,没有人能触碰我的内心,我也没法去接触其他人,我只能将自己永远关在那个阴暗的小房间里,出不去。这时,想念的味道点着些许孤独。

  想念就像一缕清风,让人神清气爽,却又转眼间不复存在,他留给人的只有回忆,满满的回忆,,想念也是怀念,怀念昨天,那个不复存在的昨天。

初三:何雨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