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圣也无奈_650字

大圣也无奈_650字

2017-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话说这天,嫦娥领回了再次下凡祸害人间并再次被孙悟空降服的兔子精之后,兔子精的手下黄毛不满了,含泪望了眼遍地的无头尸首,连滚带爬的回到悟空面前,边磕头边喊冤,“大圣,小妖知道自己有罪,但那兔子精可是‘罪加一等’,却因有了嫦娥仙子这个后台而逍遥快活,大圣如此,有失公平啊!”悟空挠挠头,沉吟片刻,道,“你说的倒是有点儿道理,你且在这等候,俺老孙去去就来。”说罢,拔出几根猴毛化作分身看住黄毛,便一个筋斗云截住了嫦娥。

  悟空也是冷哼一声,手中金光大盛,金箍棒被其插入地底,身躯坚挺巍峨如泰山,“俺老孙今个就把话搁这儿了,你若不交出兔妖,休想回你的广寒宫!”嫦娥自知绝不是这死猴子的对手,只得心有不甘的将怀中瑟瑟发抖的兔子精丢到地上。眼中寒光乍现,挥袖离去。次日,悟空便被召上天庭。

  “俺老孙没想到如今的天庭竟会乱到如此地步……兔妖已死,虽说你等到有些可怜,可毕竟犯了死罪,来世好好做妖吧。说罢,一棒子将黄毛送上了西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圣,这是何意?”嫦娥怀抱玉兔,柳眉微微蹙起。悟空嬉笑着说,“嫦娥,并非俺老孙不给你面子,你这兔子精可是再犯……这不,刚才边有妖精来向俺老孙喊冤了。”听了此话,嫦娥却是淡然开口,“区区小妖,理他作甚?”悟空面色一肃,“还请嫦娥仙子将这兔妖交于我。”“这么说,此事是不能善了了?”嫦娥面色微沉,美目中隐隐有冷芒闪现。

  玉皇大帝本就对孙悟空心有芥蒂,当下找到了机会,但是不由分说的将其打出天牢。可堂堂齐天大圣又岂是区区一座天牢能困得住的?又大闹一回天宫后,悟空浑身煞气的找到了黄毛,眼神很是复杂。

高一:星夜凝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