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只是因为那个人_1000字

只是因为那个人_1000字

2017-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你的名字,三点水一个炎……”记得儿时母亲教我写字,抓住我的手,在纸上划动,留下一笔一笔的痕迹,渐渐的成型。

  成长——朋友

  放眼望去,那茂密的桃树成阴,树上也开了花结了果。我与她,就像朋友,走在桃园小路。她没有说教窝,而是以朋友的身份,聊着朋友之间的话题。

  桃花被风轻轻掠过,零零散散飘落,她伸手,窝也伸手,想要抓住那在空中跳舞是桃色精灵。抓到“桃色精灵”,她把花往空中一撒,又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眼神随着其中的一朵漂移。

  我笑:“这只是你自己一味的认为罢了吧?”她摇头,也笑:“听说桃木和桃叶可以辟邪,桃木还可用来雕刻。”

  我们继续并肩前行。

  六年级时,她就叮嘱我,要更注重学习。小学之后就是初中,不可再想以前一样那么任性。她希望我好好学习,能多一条道路。

  我渐渐的长大了,开始有些烦恼扰乱我的心,我有时在想,为什么不能像儿时那样陪我在草地上享受阳光?为什么不和我出去玩了?为什么整天开口闭口都是学习?她说,我长大了。

初一:淡思怡

  她曾是我的保姆、朋友、老师、,她完美的饰演了这些角色。

  童年——保姆

  “慢点跑,小心点!”我在奔跑者,她在追着;窝那时还小,其实跑的并不快,但对于她,左手帮我提鞋,右手拿水,看着我跑;应是怕我小,会摔倒吧。果不其然,被东西绊倒了。窝并不是马上站起,反而躺在草地上,享受阳光,母亲索性也躺下来,和我一起微闭着眼,享受阳光。

  我不由的停住了脚步。

  那时的我,四年级。

  她说,桃树全身上下都是宝,花可看果可食,叶与树也有些许灵性。

  那时,我只是觉得她很迷信。即使是真,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道路——老师

  现在的我,初一了,她每天让我回家先洗澡吃饭,然后开始做功课,像老师一般教育着我。数学一直是弱项,她买了一本又一本教材与习题,不停的催促我,好好学习好好学习!现在做数学题目,她对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知道,她其实也有关心我。

  虽然有时她很严厉,我会为之感到害怕,但我见过她对我失望的样子,就因为数学考不好。她打过我,但我不怪她。因为她成功的饰演了保姆、朋友、老师等角色。是她,让我变的更好。是她,让我渐渐成长。只是因为她…我的母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