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唠叨的妈妈_700字

爱唠叨的妈妈_700字

2017-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妈妈对我的爱十分细腻,但就是爱唠叨。

  平时,我只要一放学回家,妈妈的唠叨声又响起“把鞋子放好,书包放好,洗手吃饭”,吃饭时,妈妈又开始不停地问“今天上什么课啦,学到什么啦,学校有什么开心的事啦”等等,她都忘了她平常老说的“食不言寝不语”了,真烦!每天,妈妈总不放心我的穿着,老怕我冷了热了,每天总要交待“早上天气冷,多穿点,中午热了就把外套脱了换薄的,总之,一定要记住冷了穿热了脱,别感冒了”我都能背下她的话了。还有,每天上学前她总要交待“路上注意安全,过马路要小心,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讲话,不要开小差”......每一句话都包含了她对我浓浓的爱,我爱妈妈!

六年级:傅敏

  记得一、二年级的时候,我写作业时总是不专心,边写边玩,作业写得非常慢,于是,妈妈只好一直坐在我旁边,时不时提醒我“坐直了,别趴着”;“握笔姿势不对,往上点”;“字要写的横平竖直!”;“写完作业再玩”等等,我听了直觉得烦,真唠叨!可当我一次又一次犯错的时候,妈妈的语气就严厉了起来,不知不觉中,我边写边玩的坏毛病不见了,现在,我总能很快做完作业,九点之前一定能上床睡觉。感谢爱唠叨的妈妈!

  您的儿子:XXX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