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地球的声音_900字

地球的声音_900字

2017-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日,太阳哥哥和月亮妹妹在宇宙中玩耍,突然听到一个微弱的声音:“救救我吧,救救我吧,我已不堪重负。”他们循声望去,只见,地球伤痕累累地在那苟延残喘。

  太阳转身,又对地球说:“哎!你看你,当年让你不要让那群人类住在你身上,而你偏不听,现在,知道后悔了吧......”

  可没过多久,月亮妹妹又对地球说:“要不我们救救地球吧,他也挺可怜的。”太阳赞同的点了点头,一只手抱胸,另一只手托着下巴,认真的想办法,最后说了一种十分残忍的方法:''要不我没把地球身上的血液换了吧,这样人类就不能在地球上生活了,地球也就康复了......”

  就在太阳和月亮震惊时,地球的话响起了:“你们可千万别给我换血液,人类就像我的子女一样,其实,人类在我身上的这些年,已经增强了环保意识,看,我现在不是已经慢慢康复了吗?”

  太阳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叹了一口气,就原地消失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们被这一幕惊呆了,月亮妹妹惊呼:“地球哥哥,你怎么了,前几天不是还好好的吗?”太阳白了月亮一眼,开口道:“你笨啊!难道你没看见地球身上那么多垃圾,血液都已经变成黑色了,还有一群黑气萦绕在他周围,体温还那么高,一定是地球上那群可恶的人类害的。”

  话还没说完,月亮妹妹又惊呼:“不对呀,这才几天而已,那些人类的破坏能力也太强了吧!''太阳直接给了月亮一记爆炒栗子,吼道:“你难道不知道我们宇宙中的一天,地球上的人类已经过去十年了吗?''月亮妹妹尴尬的挠挠头,不语。

  正说着,月亮妹妹又一惊呼,太阳刚准备爆粗,就被眼前的景象吓住了:地球上的垃圾慢慢减少了,血液也变得清澈,体温恢复正常......总之地球奇迹般地康复了。

  “救你滥好人,不换就不换了,不过我可警告你要是哪天再让我听到你求救的声音,我可不能保证我不会用极端的方式清除你的子女。”太阳说完,就领着月亮走了。

初三:何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