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嘘,我的伤才刚刚睡着_600字

嘘,我的伤才刚刚睡着_600字

2017-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给了你,寂寞给了自己,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

  慢慢的,我开始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可寂寞太会见缝插针。

  逃不过,最后都会变苍老……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最初的我们不相识,最终的我们不相认。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再回来。感情的戏,我没演技。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事实证明,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我们的感情就像在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我也准备开始绘一场生死契阔的游戏,同样为我们的故事写一个结局。

高一:苏晨焕

  我想看一场盛大的流行陨落的过程,然后在天光大亮的时候、奔赴一场或生或死的未知。错过的年华在北漠开出斑斓的紫薇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一再的隐忍,一再的退让,却换来了盛宴上的谎言。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你说,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朋友们都羡慕我,其实羡慕他们的人是我爱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你了,比很久很久还要久……”我不懂,为什么你爱我还要走。

  我们经过那么多考验,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你转身,我下楼。我们错过的,将会是一生.

  时间回不到过去,我们也回不到从前,当初的誓言我还没兑现,你却早已不在身边。

  嘘,不要提起我爱你的过往,因为我的伤才刚刚睡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