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她的那个我_1200字

她的那个我_1200字

2017-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酒吧外的巷子里。

  唉,酒醒得差不多了,我站直身子走出巷子,一只柔软的手拉住我,一回头,对上了一双清澈的眼睛,眼睛里微光波动,有阿一刹那我好像看到了星辰,她说:"你受伤了。"我顺着她的视线向下看,看到了正在滴血的左手,我挥舞了一下手臂,摆脱了她的手,继续向前走。

  我轻笑,走进她,用手指轻挑起她的下巴,她的眼睛被迫与我对视,干净的让我不敢亵渎,我放开手,转过身,”回去吧,这里不适合你,别跟着我了。“

  之后的几天,她总是出现在我的身边,网吧,酒吧,KTV,我假装看不到她,我知道,我们不是同一类人,不应该有任何的交集。

  她沉默了很久,就到我准备转身离开,她说,好。

  我一直都嫌她唠叨,会忍不住和她发脾气,我吵过她之后,她会不说话,静静的呆着,可以有好的东西还会喊着我的名字“晨焕...”“晨焕...”

  “晨焕,我累了,也该走了。”她转身离去,留下我一个人。

  慢慢的,我戒了烟,戒了酒,慢慢的变得好起来,可她再也没回来过。于是,我爱上了写作,把想对她的话写下来,把我们的故事写下来。我也准备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也准备慢慢地将我们的回忆埋葬。

  岁月悠悠,时光流逝,希望有人可以记得她的那个我是多么的混蛋,然后就会知道要好好善待自己的那个眼前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我在酒吧喝了许多酒,谢绝了那些所谓朋友的搀扶,一个人踉踉跄跄的走出门,外面微凉的风刮过,让我有片刻的清醒,扶着墙慢慢的向远处走去,走到巷子口时,和许多电视里的狗血剧情一样,我救下了被混混调戏的她,同时也负了伤。

  她好像还不死心,一直在后面默默跟着我,直到网吧门口,我一回头,她慌乱地想躲起来,匆忙之中对上了我的视线,“跟着我干什么?"我的声音冰冷得我自己都很陌生,“我...我...谢谢”她支支吾吾的说,害怕得不敢抬头看我。

  ”我...“她还想说些什么,我不想听,也没必要去听·径直走进了网吧,身后甩上的门把一切的话都关在了我的世界外面。

  终于,在第七天的晚上,她拦住了我,还是一副胆小的模样,不敢抬头看我,我绕开她继续向前走,她猛地转身大喊“我们不可以做朋友吗?”我闻声停住,转身,她站在路灯下,单薄的身影让人忍不住怜爱“我这个人,没什么朋友的,我需要的也就是女朋友而已。”我玩味的看着她,想让她知难而退。

  从那晚以后,她就经常活跃在我的世界里,“晨焕,今天准备去哪里玩呢?”“晨焕,少喝点酒好不好?”“晨焕,要多吃饭,你看你那么高的个子却那么瘦,会营养不良的。”“晨焕...”“晨焕...”

  后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份感情慢慢的变了质。她说,我们分手吧。我猛地一惊“为什么?”

  一开始,我想着,她走了就走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没了她,我苏晨焕照样能活。可总是感觉日子变得不一样了,每次准备喝酒,都会听到她的声音“晨焕,少喝点酒好不好?”我闻声将酒杯放下,笑着回头,身后却没有她的身影,我的笑容僵住。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在一起时,她总是付出,现在结束了,不打扰,或许是我唯一能为她做的事了。

高一:苏晨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