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朋友_900字

感谢朋友_900字

2017-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生活的十一年来,我所受过的挫折,都使我伤心不已。然而,我要感谢我的朋友,是她帮助我渡过一次又一次的困难,让我重新站起来,奋勇直前。

  第二天老师抱着昨天考完的试卷,一边笑眯眯的走上讲台,一边说:“这次的考试同学们都还不错,我来念念100分的”我一听要念100分的,心里格外紧张,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到了第十个也没有我的名字。这时,老师放下手中的名单,双手撑在讲台上,说:“但是,有一个同学与100分擦肩而过。”我一听,不由自主地捂上了耳朵。“肖雅文。”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愣住了,“99.5分,就忘写了一个单位。”我听了,心想:完蛋了,完蛋了,这么简单的试卷居然只考了个99.5分,回家又要被挨骂了。我垂头丧气地领下卷子。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在学校里哭。

  在第七次考试中,我汲取了上个单元的教训,认认真真地写完,又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广这才满足地把试卷交上去。第二天,老师说:“这次的考试只有个同学是100分。“肖雅文。”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激动极了,那种高是无法行容的。我上台领了试卷,同学们都鼓掌鼓励我!

六年级:肖雅文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因前几个单元的满分而冲破了头脑,变得骄傲起来,我的朋友见我这样,好几次都来劝我不要骄傲,而我却丝毫没有把她的话放在眼里,依旧我行我素。当第六次考试来临时,我心想:反正我一定会考满分,还去检查什么。当试卷发下来,我大概地看了看,觉得非常的简单,立刻拿起笔写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终于写完了,我拿起试卷,美滋滋的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当我看到手表上的指针时,我大吃一惊,我居然只用了15分钟就写完了,我埋下头,呼呼大睡起来。当试卷收上去时,我如释负重,觉得一定可以打到100分。

  下课后,我的朋友走过来,看见我在哭,于是对我说:“说了让你仔细检查,你不听。但是,千万不要灰心,失败乃成功之母,加油,我相信你第七次考试一定会打满分的!”我听了她的话觉得十分有道理,我停止了哭泣,抬起头。随后,她拿来一张纸,给我擦干泪水,顿时,我觉得十分温暖。

  我要感谢我的同学和我的朋友,但我更要感谢我的朋友,是她让我重新站起,冲向终点。如果没有她,或许,我连90分都打不到,朋友,我感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