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接受了_750字

接受了_750字

2017-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动物,尤其爱猫。小动物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伙伴,能给我的生活锦上添花。

  周围明晃晃的,时不时有人悄无声息地窜过,唯一能与我互相倾述的只有掠过的风吧。在这静的得出奇的地方,使我有了强烈的睡意。

  我探出脑袋一看,没开灯的楼道里出现了两个发亮的小小的、圆溜溜的小东西。近了!又近了!小东西走过来,我才发现,它是只小猫!仿佛是专门来陪我的!我轻轻的地蹲下,不急不忙地拍着手,嘴里无间断又滔滔不绝的地唤着:“喂喂喂喂喂??”我虽然表面上平静如水,但心里却如大海般波涛汹涌:“小猫咪,你快过来,乖,到我这儿来!”这小家伙却半信半疑,仿佛有人要陷害它似的。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它竟然干净利落地扑过来了!我不由得大吃一惊,它接受我了!我急忙摸摸它的头,把他抱到沙发上。我仔细打量它:这小家伙是个小宝宝,加上尾巴还没爸爸的脚长,它披着一身油棕的斗篷,戴着棕色的帽子和眼罩,肚子洁白似雪,再加上四只白净的小脚丫。看起来像个活泼可爱的小天使。

  我和它越玩越带劲。不过一会儿,爸爸就回来了,我萌生了一个念头,那就是把它带回家,我鼓足勇气问了爸爸。他竟然接受了!我激动得手舞足蹈。

五年级:缪正宇

  那年,我和爸爸去汽车店看车。那里很是无聊,静静的仿佛滴水声都能听见。爸爸走了,去谈事,我只好孤零零地坐在沙发上发呆。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那是什么?我聚精会神地听着,是脚步声!是爸爸回来了吗?我欣喜若狂。

  我开始怀疑:“它到底会不会接受我呢。”

  他的出现对我真是雪中送炭,给我枯燥乏味的等待时间增添了几分韵味。

  我的生活从此变得多姿多彩,一个新成员的出现,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欢乐。要知道,我是多么爱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