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食_750字

美食_750字

2017-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起美食,咱们先谈谈国内的吧。比如说宫爆鸡丁,别说我们中国人,连老外都爱不释手。它能勾起食欲,还把那高兴又激动的心情,一起提了起来。美食的色和味道都很讲究,尤其气味一般很香,一拿上来整个桌子都喷香扑鼻,洋溢着高兴的心情,这也许就是所谓的色味双全吧!

  外国的美食是西餐。西餐的材料也丰富多彩。当你来到美国,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都聚集在美国的大街上,当然中国也在其中。你只需要随便走进一家餐馆,就能看见许多诱人的美食,让您大饱眼福也大饱口福,那高兴的劲儿,在你的心里蹦蹦直跳。我有过亲身的经历,恨不得把这些应有尽有的美食一扫而光。这也是美国人山人海的原因之一吧!

  到了一站,我们下了车,首先去餐馆吃东西。我们是在赛百味吃的,那里的食材既多又诱人,我们几乎都想舔舔那隔着玻璃的食材了,真是无法抑制那高兴的心情。

  我先是细细的品味,之后就是狼吞虎咽,三口两口就吃完了。我与我的肚子都感到满足和快乐。

  世界上的美味有很多,但我们吃的时候要有节制,不然自己的肚子就要抗议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美食,只要一提到这两个字,我就会口水直流,兴高采烈。

  说完中国的美食,我们也来聊一聊外国的美食吧!

  去年暑假我去美国玩,和我的家长还有其他几位小朋友一起坐上了旅游大巴,准备去观赏那里着名的景点。

  我们点完了餐,几分钟后,那个三明治就做好了,服务生把它端到了我们面前,我看到了它的外表很像热狗,却又比热狗大好多倍。里面加的食材很齐全,有肉、菜、芝士……一口咬下去,我感觉到自己吃到了,最好的人间美味。

  我觉得美味带给我的快乐是最多的。美味虽然好,但是也不能吃得太多,这样会使自己变胖。

五年级:缪正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